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斯堪尼亚在华“加速度” 凭借顶级产品与服务落子济宁

  “中国是斯堪尼亚最重视的战略市场之一,也是斯堪尼亚在亚洲的最大市场,斯堪尼亚将坚持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为中国客户提供与欧洲本土一样的顶级产品和服务,携手中国物流运输行业并肩成长。”2019年9月6日,斯堪尼亚中国区总经理文政(Steve Wager)在济宁经销商成立庆典中再一次表明斯堪尼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济宁瑞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济宁瑞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斯堪尼亚中国区总经理文政(Steve Wager)先生斯堪尼亚中国区总经理文政(Steve Wager)先生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济宁瑞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斯堪尼亚在山东的第二家4S店,也是中国第19家主经销商。济宁瑞力汽车位于济宁市任城区博大路105国道交叉口,紧邻G1511日东高速济宁北出口,交通便利。新厂总投资2500万元,占地42亩,厂区设立了客户接待区、驾驶员休息区、零配件仓库和工具库,拥有8个维修工位、1个发动机大修工位、1个事故车维修工位,可同时容纳10台车进行维修和保养,未来仍将按照斯堪尼亚全球标准进一步持续建设。同时,新厂还拥有近20名经验丰富的技师及工作人员,能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标准化的斯堪尼亚保养与维修服务。

斯堪尼亚济宁瑞力4S店斯堪尼亚济宁瑞力4S店

斯堪尼亚中国区总经理文政(Steve Wager)与瑞力汽车董事长贾永存签约斯堪尼亚中国区总经理文政(Steve Wager)与瑞力汽车董事长贾永存签约

  斯堪尼亚中国区总经理文政(Steve Wager)在活动现场还表示:“与瑞力汽车签约之后,斯堪尼亚将全面深入山东市场,使这一重要区域的用户能够得到更周到、细致的服务,斯堪尼亚一方面将遵照全球标准严格挑选、培训和考核区域经销商;另一方面,则不断扩大和建设销售售后服务网络,培养优质技师队伍。”

现场交付的10台斯堪尼亚GN450重卡现场交付的10台斯堪尼亚GN450重卡

  也正如瑞力汽车董事长贾永存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对于与斯堪尼亚的合作充满信心和力量,下一步,瑞力汽车计划继续升级济南站的场地建设及维修水平,打造一个销售服务一体化的团队,提升斯堪尼亚在山东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和客户满意度。”而众所周知,山东是我国的经济强省,更是物流大省,不管是货运从业人员还是运力都稳居国内前列,市场潜力巨大。但对比华南广东、华东上海等地的货物结构,进口高端重卡在山东市场仍属于培育期,但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国内物流运输降本增效的持续推进,以斯堪尼亚为代表的顶级运输装备凭借领先的TOE(整体运营经济)必然迎来更多客户选择。

永昌物流董事长吴明永点赞斯堪尼亚永昌物流董事长吴明永点赞斯堪尼亚

  这其中济南永昌物流就是其中的受益者,公司从2015年开始采购斯堪尼亚,到目前已经组建起一支斯堪尼亚为主要运输车辆的“梦之队”,为永昌物流在行业内树立了精品专线的一流口碑,助力永昌物流走到了行业前列。正如董事长吴明永对卡车网记者所言:“斯堪尼亚买着贵,用着省,三年下来就会发现其实斯堪尼亚的整体使用成本是低于国产重卡的,带来的收益是可持久的。”而正是这样的亲身体验,让永昌物流又提 10台斯堪尼亚GN450 6×2重卡。

非常斯堪尼亚驶进济宁非常斯堪尼亚驶进济宁

  为中国市场提供全球同步同质的从营销、销售、定制方案到保养维修的完备服务是斯堪尼亚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如今从沿海到内陆以及西南西北边陲的主要城市和地区都能遇见和享受到斯堪尼亚的产品和服务。同样斯堪尼亚仍在不断加速深耕中国市场,如当前正在进行的“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媒体评测活动”,以欧洲“千点竞赛”的标准带领中国商用车媒体和客户对斯堪尼亚产品展开全方位的客观、公正评价,让大家对斯堪尼亚产品有了全新的、不一样的认识,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千点竞赛 R450 S500 G45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