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未来运输世界将是什么样子?斯堪尼亚“Future Room”为你创想

  斯堪尼亚正在创建一个虚拟空间,分享愿景、创想和理念,塑造交通运输世界的未来。在这里,斯堪尼亚的专家、具有远见之人与外界的研究人员、未来学家、和摄像师、作家等富有创意的人士汇聚一堂,就未来的趋势和愿景彼此交流想法和意见。他们将共同描绘未来可能带来的一切,这个富有创造力的家园就是“Future Room”。斯堪尼亚希望通过该虚拟空间--Future Room,分享对于如何实现向可持续交通运输系统的转变的更多看法。

斯堪尼亚希望通过Future Room分享关于可持续交通运输系统转变的更多看法

  “我们想让更多的人对斯堪尼亚充满好奇与兴趣。这既可以吸引那些对我们有所了解的人们发现我们与众不同的一面,也可以激发着眼于未来的受众群体来关注我们。”斯堪尼亚传播、品牌和营销负责人Erik Ljungberg表示,“Future Room的创建为我们指出了光明的未来,强调了公司可以对全球议程发挥积极的影响作用。它还通过引入先进的理念、创想和试验,重点关注技术和创新的力量。”

  为了始终走在巨大技术变革的前沿、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紧跟变革的步伐,这些使斯堪尼亚、运输和物流生态系统乃至整个社会面临挑战,但同时也带来了绝佳的机遇。

  “我们拥有经典的传承和强大的文化。展望未来,我们将立足于此,致力于在自动驾驶汽车、智能互联和电气化等领域开发新的能力和合作伙伴。这也需要采用一种沟通方法,以拉近我们与新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距离。Future Room正是这一创新式的尝试”Erik Ljungberg说。

斯堪尼亚“Future Room”对未来交通工具的畅想

  斯堪尼亚NXT -- 展现未来城市交通的愿景

  NXT展现了斯堪尼亚对于未来城市交通的愿景。斯堪尼亚NXT是一台自动驾驶的电动车辆,专为2030年及以后的未来场景而打造,在这项大胆的创新中,斯堪尼亚的工程师将公司的DNA --模块化系统 --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这款概念车可根据不同的城市用车需求,通过转换车身模块,灵活变身为公交车、配送车和垃圾收集车。

  商业运输在很多方面构成了城市的脉搏。当前,城市交通流量远未得到优化,斯堪尼亚无法为城市重新绘制整个运输系统。所能做的就是推动变革,这就是NXT背后的理念--以不同的、可持续的方式思考交通和车辆。

  斯堪尼亚AXL -- 自动驾驶卡车的里程碑

  斯堪尼亚AXL是斯堪尼亚旗下无人驾驶系列的最新成员,它是一款无驾驶室的全自动驾驶概念卡车,被设计应用在矿场以及封闭式的大型建筑工地。斯堪尼亚汇聚各个领域的专家团队开发了这款概念卡车,依然以模块化系统作为设计的核心,为了满足未来对可持续性的需求,该款概念车还特别搭载使用可再生生物燃料的发动机。

斯堪尼亚旗下无人驾驶系列的最新成员--斯堪尼亚AXL

  思无界,未来无限

  在斯堪尼亚推出的虚拟空间Future Room里,不仅能够看到应用当今技术能够做什么,同时,也展示了斯堪尼亚对未来交通创造性的创想,这里充满了激情和伟大抱负。

斯堪尼亚对未来交通创造性的创想

  斯堪尼亚的专家携手具有远见之人与外界的研究人员、未来学家、和摄像师、作家等富有创意的人士汇聚一堂,就未来城市,智能互联、合作关系等话题进行了无数可能性的探讨,他们究竟有怎样远见卓识的探讨,请来关注斯堪尼亚的未来空间--Future Room。https://www.scania.com/cn/zh_cn/home/future-room.html

来源:斯堪尼亚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