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林庆顺夫妇:与正新相伴30年 我们是彼此信赖的伙伴

  今天的故事,从一个绰号说起,厦门永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庆顺的夫人,叶明月女士。据说,熟悉她的人都管她叫“正新月”,而“正新”二字取自我国知名轮胎品牌,代表了她们夫妇与正新轮胎的深厚情谊。

  一个轮胎品牌,与两个物流老江湖,这份情谊缘何而起呢?

永顺物流

  30年相伴 共同成长

  1987年,知名轮胎品牌正新为拓展大陆市场,在当时厦门的一个小村庄选址建厂,彼时林庆顺夫妇就在旁边开一家小卖部,时常给建设厂房的工人们送水,那时他们第一次听说正新这个名字。

  1989年,厦门正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次年林庆顺夫妇做起了物流个体户,地址就选在正新橡胶的对面,还成了正新轮胎的承运商,并于1997年成立了永顺物流有限公司。30年时光荏苒,正新轮胎在大陆发展的风生水起,永顺物流也日益壮大,成为了一个自有运输车辆200余台,挂靠车辆100余台的大型物流企业。

林庆顺夫妇林庆顺夫妇

  “对这样一个陪伴自己事业成长的品牌,我们很难不爱。而且不仅是对我们,对当年那个小村庄来说,正新的到来带来了很多就业机会,让街坊邻居们有更多的机会去追求更好的生活,大家都对此都心存感激。”林庆顺的夫人叶明月感叹道。

  30年验证 安全可靠

  对正新轮胎,林庆顺夫妇毫不吝啬溢美之词。这当中除了30 年的合作情谊,更是对正新轮胎品质的肯定和信任。

  一台重卡的生命周期内,大概有5%的运营成本都花在轮胎上,因此选用稳定可靠的轮胎对物流公司非常重要。目前,永顺物流每年要购买超2000条正新轮胎,每条轮胎的使用寿命在30-40万公里之间,在业内属于非常优秀的水准。

林庆顺的车队林庆顺的车队

  除了耐久性,林庆顺对正新轮胎的可靠性也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他说:“轮胎作为关键的零部件,可靠性非常重要,如果在高速公路上爆胎不但会影响时效性而且更换成本很高,更重要的是非常危险。近30年来,我们一直在用正新轮胎,几乎没有爆胎事故,厂家也会定期帮助我们检查,提供轮胎检查等技术服务,比如说四轮定位、胎温和胎压监测、花纹外观检查等。这让我非常放心。”

正新轮胎的技术服务正新轮胎的技术服务流动站

  技术革新 推动降本增效

  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正新轮胎也在一直在改进自己的技术和产品,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其全新推出的CR260低滚阻真空轮胎,在永顺物流的使用中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

CR260低滚阻真空轮胎CR260低滚阻真空轮胎

  根据叶明月介绍,在同等的条件下,使用正新CR260真空轮胎,每百公里能节约燃油2L左右。仅靠这一项,一台车每年节约2万元左右的成本。“在如今物流成本高企行业背景下,我们每台车一年的成本只有十万左右,所以两万元的成本节约还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降低成本支出,正新的CR260真空轮胎还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每一条轮胎比之前减重7-8公斤,一辆整车(6X4牵引车+挂车)需要共计22条轮胎,算下来能为整车减重大约170公斤,帮助物流企业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

  林庆顺夫妇半辈子的物流生涯,和正新轮胎有着深厚的联系。林庆顺表示:“正新的货,就是我们自己的货。这是我常说的一句话。有时候回货来不及,放空跑我也会保证正新货物的时效性,这是感恩,更是我们对正新品牌的认可与信赖。”

来源:正新轮胎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正新,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正新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