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团队实力升级:正新轮胎修补培训为门店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作为专注轮胎产品制造与服务提供的国际性轮胎企业,为了让正新的业务团队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全国各地的门店提供优质、可靠的技术支持,正新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渠道门店的服务与技术能力提升,定期邀请行业相关的技术公司为销售团队进行系统培训,提升渠道服务能力。

  多年来,正新与泰克国际开展深度合作,2022年2月份,正新邀请泰克技术人员为正新团队开展标准化的补胎方式培训,助力销售团队为渠道提供轮胎修理服务支持。

正新,轮胎

  理论实操,双管齐下

  轮胎承载的是行车安全的重任,因此每一步轮胎修理操作都不容马虎、必须合乎流程标准。培训伊始,泰克讲师首先为学员们带来补胎知识的理论培训。

  理论培训主要针对轿车胎、静音棉轮胎的整体塞补胎技术,以及卡客车胎的两片分开式补胎技术两种不同补胎操作展开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课堂上,讲师的授课内容丰富精彩,讲解到位,幽默风趣,正新团队积极互动,深入交流与学习。

正新,轮胎

  烈火炼真金,实践检验真理。理论知识的学习结束后,便是实操学习。在讲师为学员们展示规范的补胎操作及技能要领的过程中,学员们也就自己存在的疑惑同讲师积极交流,加深了其对补胎技术原理和专业知识的理解。





  在观摩补胎操作流程后,学员们开始亲自上手进行实操演练,熟悉各项操作要领。

  讲师针对实操中的问题再总结强调各种风险规避技巧,并通过案例教学让各个学员都能加深巩固,真正掌握补胎技能。

  最后,所有学员还参与了补胎操作考核,均顺利通过并获得培训讲师的资格认证。





  精进技术,服务客户

  三天的培训课程丰富紧凑,围绕轮胎修补这一主题,从理论到实践,从课堂到车间设备,从产品的产地规格到适用车型,从修补技能到注意事项,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各种关键点一一解释。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培训内容对接下来的工作助益非常大。

  未来,正新轮胎还将继续开展轮胎维修、保养、销售等方面的培训课程,帮助正新轮胎员工不断提升自身的行业专业度、精进自身的服务水平,为客户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正新轮胎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正新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正新,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正新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