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更换轮胎关系行车安全,正新轮胎CR600为何备受追捧?

  保养对汽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只有正确的保养汽车才能让汽车的性能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但是很多车主在保养的时候忽略了轮胎的重要性,其实选好轮胎不仅决定着运营成本,更关系着行车安全。

  据了解,正新轮胎CR600采用宽胎面、高沟深设计,同时采用高磨耗综合型胎面材料,不仅具有优异的长寿命,且适用各区域综合路况;在胎肩的设计上强化了胎肩花纹刚性,使其在导向轴使用也有优异抗偏磨能力;同时升级防夹石性能,以新型曲面沟壁设计,带来超强的排石功能,并且新型渐变式花纹设计,使轮胎前、中、后期每阶段磨耗寿命均呈现优异表现。

  当然最重要的是,正新轮胎CR600采用高强度、耐疲劳胎体材质,保证轮胎全生命周期使用无故障。目前正新轮胎CR600已经在一汽等高端卡车品牌的最新车型上使用,也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大家都表示,选了这款轮胎使用后,轮胎更换周期更长、车辆运行也更稳定了。

  正新轮胎深知,只有好的产品才能赢得客户、赢得市场。据了解,每一年,正新轮胎在产品研发的投入占到了总营收的4%,正是因为有了对产品品质的独具匠心,正新轮胎CR600在耐久性上的表现才如此卓越。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正新 零部件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正新,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正新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