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焕然一新!正新轿车胎首家旗舰门店正式开业!

  2021年10月29日上午,正新轿车胎位于厦门市的全国首家旗舰门店盛大开业,为广大车主朋友开启全新购胎体验。旗舰店开业标志着正新轿车胎渠道开拓进入一个新阶段。
正新,轮胎

  开业当天,正新厦门集团总经理许智明、副总经理赖明和、正新四轮营销中心协理李清东、正新轿车胎销售总监陈义芳和正新轿车胎福建省总代理陈秀光总经理一同莅临开业现场,为新店开业送上祝福,并与经销商及店主展开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正新,轮胎

  作为正新轿车胎最高等级的门店,旗舰店在装修风格、功能配置和技术服务上有着显著升级,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正新轿车胎更专业、更细致的服务形象及体验:

  1.旗舰店门头采用简洁店招版式,突出企业标志的识别度,同时,相较于普通门店,旗舰店在室内装修部分也采用发光式广告灯箱、LOGO灯等,以导入更多品牌形象元素,能够更好地展现正新轿车胎品牌及门店形象;

  2.旗舰店内配置多媒体商业显示屏,内置正新轿车胎产品、品牌的相关平面及视频展示,为到店顾客提供更立体、丰富的正新文化、产品讯息;

正新,轮胎

  3.旗舰店配备目前正新轿车胎体系最完善、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①专业技术人员针对各车型疑难杂症的解析及维修;②先进的轮胎更换、车辆养护及电脑诊断设备;③正新轿车胎门店顾问拜访及维护;④高端客户定制服务项目;⑤门店员工定期实地培训;

正新,轮胎

  首家旗舰门店开业,对于在轮胎行业经营拥有三十多年经验的店主陈先生而言,是新的开始,陈先生介绍:“目前各大品牌线上竞争激烈,给线下门店带来不少压力,正新轿车胎品牌在渠道上的优势,能够为门店提供更多保障,也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奠定更好的基础,所以我坚持选择正新轮胎。”

  不仅如此,正新轿车胎旗舰门店将全年同步实施各阶段优惠及活动,为门店提供更多盈利空间,为车主顾客提供最及时的购胎优惠。

  目前,正新轿车胎在全国各省市区域拥有2000+门店,已形成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未来正新将规划针对全国各地拥有良好品牌展示空间且门店运营能力优质的正新优秀门店提供旗舰店升级服务,为更多认同正新价值与品牌文化的店老板提供更多可能,一同创造价值。

  祝愿厦门首家正新轿车胎旗舰店生意兴隆,蒸蒸日上!

正新,轮胎

来源:正新轮胎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正新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正新,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正新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