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同风雨、谋共赢!龙蟠科技荣获江淮优秀供应商奖

  2019年12月10日,以“高质量、新转型、同风雨、谋共赢”为主题的2019江淮汽车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先生应邀出席此次盛典。

  会上,江淮汽车对2019年度的优质供应商进行了表彰,龙蟠科技连续多年夺得“优秀供应商”称号,再次展现了龙蟠在车企配套方面的专业实力。

龙蟠 江淮汽车 龙蟠润滑油 龙蟠科技荣获江淮优秀供应商奖

  作为江淮的长期合作伙伴,龙蟠围绕江淮的生产经营需求,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研发和产品供应能力,为江淮的市场拓展提供了稳定的配件保障,产品覆盖润滑油、冷却液、尾气处理液等多个领域;与此同时,江淮的产品需求也不断激发龙蟠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促进龙蟠始终保持高速增长。

龙蟠 江淮汽车 龙蟠润滑油 龙蟠科技石俊峰董事长应邀发表合作感想

  经过多年的良好合作,龙蟠与江淮形成了以客户需求为主导、以服务终端为目的新的合作模式。围绕日益丰富的客户需求,龙蟠与江淮的合作也从基础的产品供应,广泛延伸至技术交流、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多个方面。

龙蟠 江淮汽车 龙蟠润滑油 龙蟠科技荣获江淮优秀供应商奖

  2019年,龙蟠与江淮的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面对时代变革,龙蟠与江淮相互配合,致力于推进终端服务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运营;基于绿色发展的共识,双方大力加强了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目前,龙蟠为江淮车辆专门研发的燃料电池冷却液已完成高温、高寒、高原环境下的性能测试,龙蟠为江淮打造的多款国六产品也陆续完成品质认证和上市工作。

  未来,围绕江淮企业的新能源发展目标,龙蟠也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和研发优势,与江淮一道,深入开展前瞻性项目的开发应用,保障江淮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龙蟠 龙蟠润滑油 江淮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