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揭开神秘面纱 沪尊S200牵引车网红颜值大曝光

  一汽凌源内部流出一组沪尊S200新车的谍照,说起这款新车,2020年新年伊始就赚足了眼球,据悉,此款新车已预售两周,订单量接近200台,对于这个“老树发新芽”的品牌来说不论成绩如何,能推陈出新,披甲再战已是成功迈出第一步。
一汽凌源沪尊S200牵引车一汽凌源沪尊S200牵引车

  从谍照看来,正脸与此前官网发布的效果图造型区别不大,但车顶一排“一汽凌源”的公司名称尤其突出,整体高度也较效果图高出不是一点点,据称整个车厢高度达到2010mm,陡然有种PLUS版的感觉。

LED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组合式大灯LED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组合式大灯

  LED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浓雾大雨等恶劣天气下显得尤其重要,另外可选装发光LOGO ,整车辨识度也会更高。格栅设计简单立体,带脚踏,便于前挡玻璃及前脸的清洁。

后视镜集成了电动调节以及电加热功能后视镜集成了电动调节以及电加热功能

  细节也是很有温度的设计,后视镜集成了电动调节以及电加热功能,在主驾驶门边操作,比较方便。后视镜可以绕主轴前后旋转,遇到撞击时能弹性避让,减小后视镜的碰撞损坏风险,降低售后维修成本。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刮带雨量感应功能,用户使用感也有很大程度提升。

一汽凌源沪尊S200牵引车一汽凌源沪尊S200牵引车

  从渲染图到公告车,网上掀起了一番关于沪尊S200颜值的大讨论,如今面纱掀开,尘埃落定,外观设计可圈可点,尤其是PLUS版的车厢让卡友对内室的舒适值有了新的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牵引车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凌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凌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