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科技全体员工向江苏省人民医院捐赠10万元

      “这是我们公司全体员工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帮助你们更快地打赢疫情阻击战!”
     “谢谢你们!感谢龙蟠科技对我们的信任和大爱,我们将继续齐心协力,坚决筑起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
      这是2020年1月28日,龙蟠科技员工代表和江苏省人民医院财务工作人员之间的一段对话,此时,距离省人院发出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只有短短的十几个小时。
       作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的三甲医院之一,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为新型冠状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收治了众多的发烧病人,奋战在南京市乃至江苏省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2020年1月27日,医院通过微博官方账号,对外发出了《江苏省人民医院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
江苏省人民医院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江苏省人民医院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
      很快,这条公告就引起了龙蟠科技部分员工的注意。大家在公司的各个微信群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省人院需要社会捐赠?我们是不是应该助上一臂之力?”
     “可以啊!我们一起联合捐款吧!”
      动员大家捐款的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十几个小时之后,凝聚着龙蟠科技数百位员工爱心的10万元捐款已经汇到了省人民医院的账户。
龙蟠科技捐赠龙蟠科技捐赠
     虽然这不是一笔大的金额,但却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一份子,龙蟠的员工们对新冠肺炎阻击战的坚定支持和必胜的信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尽管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但全体龙蟠人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汇聚更多的爱心和力量,协助广大医务工作者排忧解难,我们就一定能够获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龙蟠科技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