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徐工首次举办除冰雪设备“云培训”,强化内功打造金牌营销同盟军

  防控是首要任务,发展是永恒主题。随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入决定性阶段,在抗击疫情的战“疫”同时,一场稳复工、保业务的战役已经打响。2020年3月2日,徐工首次举办的除冰雪设备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新疆、江苏等地的120名经销商代表以及一线营销战士们共同参与培训。
线上培训实况线上培训实况

  此次举办的除冰雪设备线上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经销商和营销人员对徐工除冰雪设备产品性能的了解和产品维护保养技能,强化内功,打造金牌营销同盟军,共同致力于徐工除冰雪市场的发展建设。此次培训的授课讲师为徐工辽宁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刘玉波,刘主任针对产品架构、技术性能、亮点优势、市场分析以及典型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同时还就行业趋势、产品经济效益与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服务人员对徐工除雪车进行保养服务人员对徐工除雪车进行保养

  我国北方冬季普遍降雪,特别是一些高寒地区,降雪期长达5-6个月。因此,城市、高速公路、机场等路面的冬季除冰雪是社会与经济发展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保障人们正常的生产经营与生活。徐工能够提供适应各种气候及路况的专业化除冰雪解决方案,拥有众多独创的先进技术,彰显竞争优势。多款多吨位的专业除冰雪设备可根据城市规模、降雪量、结冰状况等进行作业组合,以最经济、最高效的方案确保道路畅通,保障通行安全。

徐工除冰雪产品图鉴徐工除冰雪产品图鉴

  好产品用数据说话。2019年,徐州营销总部协同徐工辽宁基地专注突破除冰雪装备市场,一体化营销体系效果显著。在江西、江苏、新疆、天津、吉林等地落地多个项目,其中吉林一次性中标500余万除雪车。

徐工铲刷一体机实地作业徐工铲刷一体机实地作业

  在徐工道路保洁成套设备、垃圾收转运成套设备上还设置除雪设备接口模块,客户可自主选择安装雪刷、雪铲、撒布机等配套除雪机具,实现个性化改装,大大提高了产品功能和作业效率,降低了购置成本。

徐工高压清洗车挂装雪刷徐工高压清洗车挂装雪刷

  2020年,根据徐工环境产业规划,徐州营销总部与徐工辽宁将不断深化战略协同,重点发挥好经销商在除冰雪装备营销推广中的力量,共建共赢共享。

  疫情当前,对所有企业都是一场大考。徐工辽宁公司营销体系及时调整,制定线上培训计划,进行内部资源优化,以更好地应对行业市场变化和挑战,为市场开拓打下坚实基础。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企业经营发展攻坚战!

来源:徐工环境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