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商用车浙江区域专项培训,对市场需求调研用专业赢得信赖 !

  随着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为了使陕汽商用车的渠道商、客户深入了解陕汽商用车的新产品及新技术,提升轩德渣土车营销队伍的销售技能,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2020年4月26日,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应用工程部联合研发中心等人员赴浙江区域,针对当地办事处及渠道商展开专项产品培训,同时对当地区域市场需求进行调研挖掘。
专项产品培训专项产品培训

  近年来,浙江区域基建项目增量加大、国三渣土车淘汰加速、政府的严格约束,从而带动渣土车需求增长。培训会上,销售公司应用工程部张辉对浙江区域市场环境进行深入剖析后,从产品的角度出发,以客户需求为切入点,就陕汽商用车针对此区域定制推出的6×4、8×4,货厢长度在5.6m-7.6m的渣土车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此车型是陕汽商用车就车辆运营特点及市场要求出发,结合渣土车底盘情况进行开发,打造的法规版绿色环保、安全可靠、高效智能的轩德渣土车,可以轻松解决目前市场产品自重引起的车辆上户难、拉货少的困扰。

  活动培训期间,研发人员还对渠道商提出的产品相关疑问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加深了对产品的认识了解。会后,现场的渠道商及客户对于这几款轩德渣土车的各方面性能以及总部人员深入一线进行产品专项培训的形式大为赞赏。

轩德渣土车轩德渣土车作业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浙江区域的销售信心,激发了浙江区域渠道商的销售热情,为陕汽商用车轩德自卸系列车型抢占浙江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