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轻卡评测 >

[静态测评] 庆铃700P“微整形” 国五升级更高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这句话对于卡车同样适用,特别随着司机的年轻化,他们对于卡车的要求可不仅是动力性能,颜值关乎面子至关重要。
庆铃700P国五中卡

  在2017上海车展的庆铃展台,一向追求原汁原味五十铃技术的庆铃汽车带来一款“微整形”后的庆铃700P,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非常时尚漂亮。

庆铃700P国五中卡

  与普通700P相比,进气格栅和大灯加装镀铬件后驾驶室更具立体感,试想开着这样的700P行驶在城市之中,绝对“亮瞎路人眼”,辨识度杠杠的!

庆铃700P国五中卡

  当然,庆铃700P的绝招不仅是颜值的提升。在国五排放阶段,庆铃700P搭载的五十铃新型4HK1-TC51发动机,采用DPF后处理系统,无需添加车用尿素,对比市场常见的添加尿素满足国五排放车型,可以大大节省用户使用成本。同时,没有尿素系统的布置,为车辆预留出更好的改装空间。

庆铃700P国五中卡

  五十铃4HK1-TC51发动机,功率141kw,最大输出马力192ps(比国四175ps提高17PS),扭矩510N·m,更大马力,大扭矩,充分满足中卡用车需求。同时,五十铃发动机领先的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再次完美体现。

庆铃700P国五中卡

  一直以来,庆铃汽车在冷链、环卫、救援、电力等高附加值专用行业遥遥领先,这不仅是庆铃汽车可靠品质的体现,也得益于庆铃底盘多样丰富的改装性能。

庆铃700P国五中卡

  庆铃700P底盘自重轻,采用高强度,耐磨的新材料和高精度制造技术,实现车辆轻量化和可靠性的完美结合,比国内同类车型轻700Kg。

庆铃700P国五中卡

  近年来,庆铃不断适应市场,产品体系中陆续推出了多款细分化市场车型,今天的主角700P便是众多改款升级车型之一,“微整形”的庆铃700P在颜值提升同时,环保升级,动力升级,以更好满足高端细分市场客户的需求。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