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静态评测]助力蓝天计划 联合卡车LNG渣土车做“急先锋”

  国务院印发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毋庸置疑在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战役中重卡扮演者重要角色。并且近几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美化、环境保护也已经成为城市发展新的焦点,一时间所有的卡车企业都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势必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其中有一家企业格外的引人注目那就是---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近几年在LNG卡车领域着重发力,将LNG重卡作为核心产品进行研发,逐步完成了LNG渣土车、LNG搅拌车领域、LNG运煤车领域和港口牵引车领域,依据当今城建的发展,打出一个“拳头产品”联合卡车LNG城建环保渣土车,早在2014年,由郑州经销商出售给郑州某航空港口的15台LNG渣土车,随着对渣土车产品的性能与环保要求的提升,在2016年,郑州港口追加订单,签订了180台联合卡车LNG渣土车!自2017年至今,联合卡车LNG自卸车在河南累计销售约1500台,已成为河南省城建渣土运输的首要力量。

  深圳地区为响应建设“美丽中国”基本目标,深圳市建材公司订购智能环保渣土车60辆。在渣土车市场有例如陕汽等等诸多品牌,为什么联合卡车会在渣土车市场上接连爆单?

  为解开这个疑问,记者来到河南郑州,现场看看联合卡车如何克敌制胜

  人性化设计 更安全

  联合卡车LNG智能环保渣土车驾驶室采用笼式结构流线型设计,整体形象时尚大气,碰撞测试符合欧洲ECER29法规,给驾乘人员可靠的安全保障。大间距进气栅格,配合盾形标志非常漂亮,识别度强,U平台匹配宽体驾驶室内部空间更加开阔。最为人性化的设计莫过于在前车脸下边增加了一个补光灯,是渣土车驾驶员在夜间作业更为安全。最后车顶的位置还增加了遮光板。



  联合卡车LNG智能环保渣土车颠覆传统货车侧防护设计理念,采用一体式侧裙防护,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外形美观大方,改变城市形象和面貌。高强度整体防护可防止发生意外时行人以及小车卷入车底,最大程度的保障人身安全,大角度上裙板与侧防护一体式设计,可防止装货过程中,货物滞留在车身、轮胎、油箱、车辆附件上,真正实现车身无积料,外表更干净、更安全。

  驾驶室居室化设计 更舒适

  联合卡车LNG智能环保渣土车的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联合卡车传统卡车内饰的风格,不过在整体配置方面更加偏向实用性,配备电动门窗、手动空调等,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独有的软化仪表盘,360°旋转空调出风口,驾驶室密封隔噪音设计能够提供独特的驾乘体验,气囊座椅、中控锁等装备更是全力为驾乘人员提供更舒适的移动的家。仪表盘和方向盘没有过多的功能按键,更加偏向于实用性。仪表盘没有采用联合卡车牵引车的液晶显示屏,而是更为传统的指针显示屏。

  北斗信息传输和联合通G7智能管理系统 更智能

  同时,联合卡车LNG智能环保渣土车的智能化系统也是目前行业中翘楚,联合卡车智能渣土车采用北斗/GPS两种信息传输模式,为渣土运输监管部门提供24小时不间断监控信息,车队管理人员可利用远程定位系统对运输车辆超速、车箱不密封事件作出实时监控和报警。

  联合卡车LNG智能环保渣土车还安装了联合通G7智能管理系统,以及人脸识别防疲劳系统、渣土车分析仪等智能化设备,联合通G7智能管车系统集成车辆所有的信息,是一款智能IT平台,能够实现车与人之间的智能互动。整车还配备防道路偏移等6个智能摄像头8个雷达,全面监控车辆状态信息,如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情况出现时将报警提醒驾乘人员。真可谓是有一身的“高科技”傍身。

  钢筋铁骨承载性强采用LNG动力 更高效

  众所周知,LNG系列重卡一直是联合卡车的“拳头”产品,作为城建渣土运输能手,动力系统也是这款联合卡车智能渣土车的亮点,联合卡车渣土车动力燃料是天然气,契合国家城市绿色环保相关政策,据业内人士测算,使用以液化天然气为燃料的渣土车运输,其燃料运营成本能降低25%左右,具备很强的性价比。搭载联合动力YC6K10N LNG发动机,最大370马力,不需要任何处理就可以达到国五的排放标准,满足环保法规要求。这也得益于LNG清洁能源的使用,联合卡车LNG渣土车与传统柴油版渣土车相比较, CO排放量可减少90%,很少产生燃油燃烧后生成的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无颗粒排放物,可以说PM2.5零排放,对改善空气质量有着显而易见的影响。另外由于采用的是LNG发动机,据业内人士测算,使用以液化天然气为燃料的渣土车运输,其燃料运营成本能降低25%左右,具备很强的性价比。低俗大扭矩动力+12档变速箱+5.921速比加强版驱动桥这种定制化的匹配也能够充分保障动力更强劲。


  上装底盘一体化设计 更环保

  联合卡车LNG智能环保渣土车联合国内主要改装厂一同设计开发,底盘和上装的无缝对接,大大提高整车可靠性,保证车辆出勤率,提高用户的运营成本。LNG自卸车车顶盖还采用多连杆式液压顶盖密封设计,真正做到密封无死角。并且通过液压技术加大后门的关闭力度,加强后门密封性能够保障防止液体流出,并且还在后门处采用了橡胶密封措施,真正做到滴水不漏。橡胶密封条安装采用卡槽式,维修更方便。车载雾化喷雾系统可有效避免车辆运行中产生的扬尘,同时清洁车身。

  看惯了红色、绿色的车,白色车洗干净后更大气,不容易出现审美疲劳,经久耐看。联合卡车LNG渣土车的前脸设计依旧采用联合卡车的传统风格。独特的盾牌车标,采用3D效果设计,显得十分的生动立体。中间的红色柱状体更是如虎添翼,显得十分拉风。联合卡车渣土车还采用不规则设计的大灯,给人一种新颖独特的感觉。

  联合卡车LNG城市渣土车被人们俗称之为“大白鹅”,如今,我们可以随时看到“大白鹅”穿梭在施工工地、城市街道。习主席曾经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国家对环保越来越重视的今天,联合卡车LNG智能环保渣土车,必将成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中坚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LNG渣土车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联合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