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轻卡评测 >

[发现信赖测评]不烧尿素满足国五 庆铃KV100多拉快跑还省钱

  在轻卡界,庆铃五十铃产品绝对属于“大神”级别的存在,产品凭借高可靠性和低油耗成为高端轻卡代名词。特别是在市政、冷链、电商快递等高附加值细分领域备受欢迎。当然产品受客户认可,除了品质之外,也离不开“因地制宜”的产品升级。

庆铃KV100庆铃KV100

  庆铃KV100就是这样一款车,经典庆铃100P的升级版,搭载五十铃4KH1发动机,宽体三人驾驶室,DPF国五排放技术路线、18m³容积货箱,都是可以很好帮助客户更好赚钱、省钱的配置。

庆铃KV100整体升级庆铃KV100整体升级

  驾驶室对于驾乘人员来说就是第二个家,宽敞的空间谁都喜欢,不仅如此,城配电商需要的帮手也可以随车出发,宽体三人坐可谓舒适又高效。

庆铃KV100视野宽阔庆铃KV100视野宽阔
庆铃KV100货箱容积大庆铃KV100货箱容积大

  庆铃产品深谙城市运输的要素,视野、大容积货箱、可靠性都非常棒,正如某广告语所言:“有人模仿我的脸,有人模仿我的面”,庆铃轻卡就是被许多竞品模仿的对象,但这么多年过来,庆铃五十铃轻卡依然是高端轻卡的佼佼者,足见产品的硬实力。

庆铃KV100搭载4KH1发动机庆铃KV100搭载4KH1发动机

  KV100这款车采用700P中型车驾驶室,同时搭载了比4JB1技术更先进、动力更强的4KH1发动机。这也结束了庆铃100P系列车型没有宽体驾驶室的细分产品,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DOC+PF后处理DOC+PF后处理

  庆铃KV100轻卡另一个特别两点,就在于它不烧尿素。目前我国大部分量产轻卡采用的是SCR后处理技术达到国五标准,而庆铃KV100则是采用更先进的机内净化技术,通过DOC+PF后处理达到国五。据经销商介绍车辆既不需要燃烧尿素,也不用手动处理污染颗粒物,很大程度减少了尿素使用成本和保养时间成本支出。

5吨级后桥5吨级后桥
车门可90°开启车门可90°开启

  庆铃KV100内饰延续家族的简约实用风格,与现售的KV600车型保持一致,相比100P空间宽敞不少。而且在噪音方面控制的一如既往的优秀,五十铃发动机低噪音市场有口皆碑,再配合密封驾驶室,整个工作环境下都是令人舒心的。

​经典大气内饰经典大气内饰
​驾驶室内低噪音驾驶室内低噪音

  “还是原来的配方,却能带来不同的味道”,这就是庆铃KV100带给记者的直观感受。纯正的五十铃产品,根据用户需求很好的将动力升级、驾驶室升级,不仅丰富了产品线,更重要的是为用户的驾乘舒适性做到了更多考虑,值得点赞!

来源:中国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