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飞碟奥驰> X系 > 奥驰X系载货车
奥驰X系载货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挑战N多不可能  飞碟汽车可靠性简史

挑战N多不可能 飞碟汽车可靠性简史

听说飞碟汽车号称“物流新势力”?飞碟汽车外观的确新潮!不过,物流可不只是快递……

2021-05-11 11488
飞碟奥驰V3,现身说强!

飞碟奥驰V3,现身说强!

强大的人,有哪些特质?奥驰V3现身说法。

2021-04-22 19678
手握方向盘  飞碟汽车女司机的世界不止半边天

手握方向盘 飞碟汽车女司机的世界不止半边天

俗话说,妇女能顶半边天,但是在卡车圈里,女性绝对不止半边天,她们不仅仅是家庭背后默默的奉献者,更有很多人走上了驾驶卡车的道路,成为了一名可以比肩男性的女卡车司机,而且数量还越来越多,绝对是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典范。那么这些女司机们到底有多飒呢?我们从飞碟汽车的女司机身上来寻找答案吧。

2021-03-08 22782
专访奥驰女司机:靠实力说话!

专访奥驰女司机:靠实力说话!

“飞碟奥驰在我们这里口碑很好,我选择购买飞碟奥驰就是朋友推荐的,买回来果然没让我失望,我一般拉3到4吨,跑起来很有劲儿,钩子强度很大,就是不坏,不像其他品牌,很容易就断了。”的确,强壮正是飞碟奥驰的主打卖点之一,飞碟奥驰采用高强度大梁钢,承载能力提升10%,并加强了前桥、后桥,承载能力强,把满足用户装载需求放在了首位。

2021-03-08 17830
飞碟汽车:春节不打烊,碟式服务暖人心

飞碟汽车:春节不打烊,碟式服务暖人心

飞碟汽车基于用户需求,加快服务升级,全面提升服务力,布局10+配件中心库、800+服务站、6000+服务人员,更把对用户的关怀内化为一种标准——“碟式服务”。

2021-02-09 9190
五征集团姜卫东就大吨小标问题建言  各方期待此问题尽快解决

五征集团姜卫东就大吨小标问题建言 各方期待此问题尽快解决

大吨小标的话题热度几乎占据了整个2020年,一方面是政策重压之下用户的何去何从,一方面是卡车制造企业应对而下的新车顺势而生。无论是用户的迷茫还是卡车制造企业的无奈之举,大吨小标的问题就如悬在空中的一把利剑,如何才能真正解决成为了每一个用户、卡车制造企业都关心的话题。

2021-01-25 122954
飞碟汽车葆旭东:靠谱儿  我不是说说而已

飞碟汽车葆旭东:靠谱儿 我不是说说而已

在成为飞碟汽车的副总之前,葆旭东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从电视中走出的百万年薪营销总监。14年前的一场绝对挑战,开启了葆旭东与汽车的结缘。而今他又再次华丽转身,从乘用车转向了商用车,成为了飞碟汽车的掌舵人。

2020-10-22 14907
飞碟奥驰X2日夜兼程都不怕 老板、驾驶员齐点赞

飞碟奥驰X2日夜兼程都不怕 老板、驾驶员齐点赞

见到孙立杰是在飞碟汽车举办的我是卡车人潍坊站现场,与他同行的不仅仅有他的爱人,还有公司的多个驾驶员,大家都来参与、感受我是卡车人活动。实际上,孙立杰和驾驶员们并不是第一次参加我是卡车人大赛的活动,之所以能够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比赛现场,源于他们就是飞碟汽车的用户,而且也非常信赖飞碟汽车。

2020-09-10 17682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开始报名啦  众多好礼等你来拿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开始报名啦 众多好礼等你来拿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开始报名啦!进入飞碟汽车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选择卡车人中的“报名端口“即可报名,参加第五届“我是卡车人-从xin出发”,千元现金大奖,纯金WIP卡,众多豪礼,等你来!

2020-08-07 7245
引领新能源汽车“迭代”  飞碟汽车行无所限

引领新能源汽车“迭代” 飞碟汽车行无所限

2020年7月19日,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在中国(郑州)绿色货运与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论坛上,发表了对当前新能源行业现状和趋势的分析、并与参会人员针对新能源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2020-07-20 8155
欢迎评论与咨询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