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品质交付 41辆进口依维柯底盘鹏宇高性能方舱监护型负压救护车交付

2023年9月12日,珠海举行了41辆进口依维柯底盘鹏宇高性能方舱监护型负压救护车的现场交付仪式。

这批负压救护车由广州市急救医疗中心采购,采用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4.5吨底盘改装而成。这款产品以卓越的进口依维柯底盘车辆性能为基础,融合了专业的移动医疗救治单元制造技术,成为非常出色的高端紧急移动医疗救护产品。进口依维柯底盘鹏宇高性能方舱监护型负压救护车

蓝天白云下,41辆负压救护车列好方队,气势恢宏,引人注目。

澎湃动力和卓越性能使得这款负压救护车能够更快响应急救需求,将患者快速转运到指定医疗机构

进口依维柯底盘搭配F1C3.0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全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具有更快的动力响应和更高的燃烧效率,带来澎湃动力。

在分秒必争的医疗救护过程中,进口依维柯底盘的强劲动力和操控性能优势就明显突出了出来。它可以以最快速度把病患转运到指定的医疗机构,为患者争取到最佳的治疗时间,使患者能够得到及时的救治。进口依维柯底盘鹏宇高性能方舱监护型负压救护车

配备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使其能够应对转运途中各种复杂的交通状况,保障了安全性

进口依维柯底盘配备了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在自动驾驶和安全驾驶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自动紧急制动、城市刹车辅助、排队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车道保持辅助、侧风车身稳定、陡坡缓降和牵引力控制等系统,不仅能降低车辆行驶在高速路上和城市繁忙街道上的事故风险,还能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复杂的交通状况。

进口依维柯底盘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根据车速,可节省驾驶员最高70%的力量,并可节省1.5%燃油消耗。

进口依维柯底盘配备电子手刹,停车时自动接合,驶离时自动断开,驾驶员不必浪费时间反复拉手刹,这不仅能缓解重复操作引起的手臂疲劳和不适,还可提升工作效率。进口依维柯底盘鹏宇高性能方舱监护型负压救护车

医疗舱空间宽敞,可搭载更多先进的紧急医疗设备,并使医护人员能够直立操作

进口依维柯底盘采用高强度钢制造的C型车架,坚固可靠,承载力强。医疗舱空间宽敞,可装载更多丰富的设备。该负压救护车配备了国内外先进的医疗救治设备和器械,并根据不同救治需求合理配置,满足不同的救治任务。

舱内设有多功能医疗氧气柜,配备了4瓶20L的氧气罐,普通救护车一般只配备2瓶10L的氧气罐。同时还配备电动担架,操作更轻便快捷,相比传统手动担架系统更为便利。此外,车辆还设有独立的辅助医疗器械舱,方便存放更多的辅助医疗器械,并且便于取用。

舱内高度达1.9米,医护人员能够直立操作,无需弯腰低头,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疲劳。担架放置在医疗舱中间,医护人员可以分别站在担架两侧进行救护工作,满足了多学科协同救治的需求。

平稳舒适,安心护送

进口依维柯底盘采用后空气悬架,可根据路况调整车身高度,灵活适应各种复杂路况,最大程度过滤掉来自地面的颠簸,确保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平稳与舒适。有效避免了转运过程中大幅度的颠簸和摇晃可能对患者造成的生命危险,护送患者安全到达。

5G信息化技术,为急救任务管理和平台应用提供有效数据支撑

整体配备5G开放式控制单元,可检测车内各种数据并可全车连控,也可根据特殊要求定制系统内容。

一体成型吸塑内饰

该车采用与高铁和飞机同品质的一体化吸塑内饰,不仅抗菌环保,还易清洁、易消毒,与普通的板材内饰相比,更加耐用和高档。

柔性太阳能充电系统

整车配备柔性太阳能充电系统,在救护车满负荷出任务后实现免维护,提高整车电池性能和寿命。

具备欠压报警,数字显示的智能负压系统

智能负压系统能够自动报警,保证了车内环境的正常,避免交叉感染。

作为知名商用车品牌,进口依维柯一直深耕改装领域。凭借其出色的承载性和可靠性以及丰富的产品种类,进口依维柯底盘一直是高端救护车改装的优选品牌。

珠海鹏宇汽车有限公司,22年专注医疗、特种专用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这款鹏宇基于进口依维柯底盘打造的优秀急救医疗产品将立即投入到广州市的急救医疗服务中。相信凭借其出色的产品性能,它将成为医护人员得力的助手,为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底盘 负压救护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南京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传承世博理念 跃进世博版勇夺节油冠军

    2:58
  • 跃进世博版亮相济南车展 将建山东首家4S店

  • 南京依维柯2010北京车展跃进世博版及360服务全阐述

相关文章
南京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女卡友掌舵欧曼银河,重卡也有新的打开方式

    02:22
  • 城市商贸物流怎么选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为杨利的至爱

    04:09
  • 设计以人为尊,欧曼银河撩动了她的芳心!

    02:33
  • 持续深耕西部区域市场,解放燃气重卡亮相成都

    01:47
  • 一年油费能省8千 解放轻卡全方位助力邓大庆货运之路

    03:5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既能保时效又能控成本,欧曼银河深得她的信赖

    02:29
  • 相比油车节省三分之一成本,为解放J6P燃气车点赞

    01:22
  • 温州龙头运输企业体验解放鹰途 10月26日出发

    00:30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