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跃进小财神经济型轻卡满足城乡需求

  南京依维柯跃进品牌目前主要拥有三大系列车型,它们分别是经济型轻卡“财神”S系列、标准型轻卡“帅虎”H系列以及中高端轻卡“欧卡”K系列。

  其中经济型轻卡财神系列是跃进品牌的主力销售车型,跃进小财神即是该系列车型之一。 “小财神”主要定位于国内低端轻卡市场,是南京依维柯为满足广大农村及城乡结合部对轻型物流用车的需求,向农村市场推送的一款小吨位柴油型微卡。

  跃进小财神,在技术、制造工艺、生产环节还是管理模式等方方面面,都严格依照依维柯精益求精理念,使其成为微卡市场中一款极具产品竞争力的车型。

  时尚外观,舒适驾乘空间

  外观“小财神”流线造型车身,视觉感更为饱满;车身油漆采用阴极电泳涂装先进工艺,光亮平整,且历久弥新;采用更加美观的整体式大灯;全新外后视镜,提供更加开阔的驾驶视野;并配有结实耐用的金属保险杠。

  内饰整体内饰较同类车型更为新颖美观;全景大曲面前风窗为驾驶者提供更宽广的驾驶视野;采用布局合理的轿车化仪表台,操纵方便;车内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可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疲劳 。

  动力强劲,油耗经济

  “小财神”搭载的国内品牌发动机与其变速箱完美匹配,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输出更为舒畅。同时这一动力总成组合,使小财神具有大扭矩输出、油耗经济等特点,而作为一款货运车辆,农民朋友也最为关心这两项指标。

  承载能力强

  “小财神”采用同类车型中最宽的铆接车架,并在应力集中的地方使用高强度车架专用合金钢制成的加强板结构,此外加宽加厚的后板簧件的应用,使得小财神拥有高出同类车型30%的强承载能力。

  操纵轻便、安全可靠

  “小财神” 采用国内先进的可变速比转向系统,使得驾驶员能够在不同时行驶状态下,更为轻便、安全的操控转向。如:原地掉头时,驾驶员也许仅仅打多半圈就可以轻松掉头;而高速行驶中,方向盘将会变的比较沉稳,不会轻易就飘动,带来更稳妥的驾驶体验;“小财神”采用国内领先的优化变速器及操纵系统,换挡拉丝采用螺栓固定,使得选档过程更为清晰、换挡轻松;车身采用整体冲压工艺,精细化程度高,提升了整车安全系数。

来源:中国河南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南京依维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南京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传承世博理念 跃进世博版勇夺节油冠军

    2:58
  • 跃进世博版亮相济南车展 将建山东首家4S店

  • 南京依维柯2010北京车展跃进世博版及360服务全阐述

相关文章
南京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