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南京依维柯被誉为2012商用车企业的“骄人”

  据中国汽车产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商用车行业整体销售情况十分不乐观,今年上半年,产销均表现为负增长,同比下降8.59%和10.40%,市场表现十分惨淡。

  但是,就是在这么惨淡的市场里,南京依维柯却表现不俗,在上半年呈逆市上扬的态势,在上半年累计销售达7万多辆,同比增长11.8%,旗下两大品牌依维柯、跃进更是双双取得突破,品牌在市场占有率显著上升。

  在商用车行业整体产销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南京依维柯却实现了逆势上扬。11.8%的同比增长,也让南京依维柯毫无悬念地成为2012年商用车企业中的“骄人”。

  企业的成功运作需要各个方面的协同配合,就好似一座精准的时钟,任何一块零部件都缺一不可,产品质量便是其核心所在。从1996年成立至今,南京依维柯始终秉承一贯的专业品质和品牌内涵,成为家喻户晓的商用车品牌,特别是上南合作5年以来,依托两大股东方上汽集团和依维柯公司的整合资源优势,南京依维柯在品质二字上更是迎来了新的发展。

  依维柯公司在产品研发和改进领域,技术平台资源共享的基础上,为依维柯轻客系列注入了欧洲同步的先进技术,使得像宝迪、得意等产品的技术适应性和可扩展性能够不断满足专业客户的业务需求,这点从上半年宝迪、得意两款轻客产品上扬的销售数据便可得到印证。

  另一方面,依维柯在跃进系列技术性能的改进提升上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无论是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的高端欧卡K301还是在中低端市场上表现不俗的S/H系列,这一切都无疑让跃进这个中国轻卡领域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不断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可以说,南京依维柯逆市上扬是靠着技术上的提升以及内部的优化,这个可以为如今陷入销量衰减的各个车企提供良好的模范。

来源:中国二手车城 作者:综合报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南京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传承世博理念 跃进世博版勇夺节油冠军

    2:58
  • 跃进世博版亮相济南车展 将建山东首家4S店

  • 南京依维柯2010北京车展跃进世博版及360服务全阐述

相关文章
南京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