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伊顿推新款变速箱以改善燃油经济性

  伊顿推出的富勒Advantage系列重型变速箱拥有诸多新设计特点,包括更轻量化和更高的效率,不仅能改善燃油经济性和换挡感受,还可降低预防性维护成本。这一全新的10速变速箱系列计划在2013年9月投入商业生产。富勒Advantage系列变速箱包含手动和自动两种设计,自动变速箱计划在2014年第一季度投入量产。

  伊顿手动变速箱全球产品总监Jeff Walker表示:“通过广泛采纳客户意见,伊顿正在按照客户的需求和期待将富勒Advantage系列变速箱投入市场,巩固我们在北美市场商用车辆变速箱领域的领先地位。最初推出的产品将主要针对提供长途运输和区域运输服务的客户,富勒Advantage系列变速箱还包括性能极佳、可靠性高并且节省维护成本的升级版本。”

  富勒变速箱所配备的全新精密润滑系统是新款变速箱最重要的技术升级亮点。该系统将传统变速箱中常见的润滑油搅油损失降低近33%。由于产生的热量减少,富勒Advantage系列变速箱无需使用冷却器和相应的管路和配件。因此预防性维护和发动机风扇转动次数减少,进一步降低了马力需求。

  新款富勒Advantage系列变速箱的重量也大大降低。虽然总重减少了75磅之多,但对强度没有造成任何影响。新款产品采用了铝制材料代替铸铁作为变速箱上盖、副箱壳体和各类气缸体。鉴于供应商提供的冷却器的重量因制造商而不同,所以确切减少的重量还需视购买的卡车品牌而定。

  由于效率提高和重量减轻,新款变速箱还有助于提高车辆整体燃油经济性。初期车辆和第三方测试结果显示,与同类变速箱相比燃油经济性最高可提高1.9%。

  富勒Advantage系列变速箱的客户还有望降低维护成本。该系列配有油量探测镜,客户无需花费太多时间便可对油量进行日常检查。此外,精密润滑系统只需用油16品脱,是同类变速箱用油量的近一半。

  Walker补充道:“这些新款变速箱效率提升,重量减轻,维护量减少且具有卓越的可靠性,使得燃油经济性大大提高,对于我们客户的盈亏绝对有利。”

  Walker表示:“当然,我们也为专业驾驶员做了考虑。他们将拥有新颖而轻松的换挡感受,与我们深受驾驶员多年好评的13速或18速变速箱3轨操作一样。”初期产品将包含17项新手册规格,速比范围在15.42和17.53之间。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一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