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高效等于高收益,伊顿康明斯赢动AMT凭实力入围发现信赖榜单

        面对国内当下的运输环境,高效运输已经是物流企业及卡车司机的切实需求。而作为一款卡车的核心,发动机、底盘、变速箱所组成的动力链,将在效率上各自发挥着自己的功能。如果说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底盘是汽车的“骨骼”,那么变速箱就是卡车传输动力的“大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从2019年开始,物流行业开始发生变革,在高效运输的趋势下,AMT重卡开始快速发展,其产品的运输高效性、节油性也逐渐被国内用户所认可。从2019年至2022年,自动挡重卡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卡友所关注,相比欧美较成熟的自动挡应用环境,国内的自动挡产品也迎来了发展的风口期。而在自动挡领域,伊顿康明斯作为全球变速箱行业的佼佼者,旗下产品赢动AMT正在为当下重卡市场带来降本增效的运输新选择。

2022年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继续起航,本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深入市场一线寻找用户心中TCO运营价值更优的产品。经过初步评选,伊顿康明斯赢动AMT成功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值得用户信赖高效AMT奖项。

为什么伊顿康明斯赢动AMT能收获众多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呢?都要归功于该产品对效率的注重。

首先从产品功能性上来看,赢动AMT具备99.8%的超高传动效率,在全铝壳体高度集成结构的轻量化设计加持下,除了配有自动起步、L模式即增强发动机制动、坡道起步辅助、Kickdown超车等实用功能外,像挡位自学习,空挡滑行,驻车自动空挡,预测性巡航和预测性换挡等智能电控特性也一应俱全。这些功能在保证动力强劲的同时,对提高运输安全性和整体时效起到关键作用。

 

其次,提升运输时效的形式还包括产品要具备高可靠性。据了解,赢动AMT配装430mm有机片自调整离合器,这款离合器的优势是在投入使用中始终像新态一样稳定可靠,整个生命周期中不需要进站进行离合器强制自学习,减少的进站次数都是TCO节省的费用。有机材料的从动盘多达6mm的磨损寿命算是业内天花板,属于目前全球耐用性最高的重卡430mm推式离合器,更可靠的离合器也是让用户高效出勤的重要保障之一。

除此之外,赢动AMT 60万公里换油周期以及7.5L润滑油使用量,使其成为行业内超长换油里程和超低换油量的标杆产品;依靠先进的精准强制润滑系统,赢动AMT实现省油即省钱,同时减少的进站次数更能够双向为用户实现TCO降本增效。此外,赢动AMT与康明斯发动机所组成的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已经实现了深度匹配并在不断优化中,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以及可靠性等综合应用方面,相较同级别产品更有优势。

自伊顿康明斯中国正式成立以来,从赢动AMT与头部主机厂的深度合作,到无锡高产能线的运营投产,再到投放市场后的口碑反馈,这些均离不开伊顿AMT技术的积淀以及康明斯运营体系的加持。而赢动AMT也在助力国产重卡的快速发展升级,为客户实现真正的高效物流运输保驾护航。

当下,国内众多主机厂均已搭载赢动AMT,包括东风天龙KX、东风柳汽H7陆航版、陕汽X5000s、龙骧、江淮跨越K7、超越Q7及其他主机厂的多款车型,凭借其出众的智能性、经济性、安全性、动力性和高度适应性等性能优势,为卡友们带来了更加高效、卓越的驾驶体验。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市场及用户认可的才是最好的。虽然伊顿康明斯实现本土化生产只有2年多的时间,却得到了市场用户的高度认可,这离不开产品的优秀性能,而此次伊顿康明斯赢动AMT能否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在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中摘得大奖?2023年2月21日,敬请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涟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伊顿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贞元发布全球最轻28公斤重卡车轮

    01:45
  • 温州-广州百公里油耗29.42升 解放鹰途为高效运输用户带来更多运营价值

    00:31
  • 为解放鹰途高效运营而来 年40万公里物流用户体验价值运营

    00:31
  • 行走的鸡蛋

    03:43
  • 解放动力: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芯”

    04:13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宇通轻卡双十一保障活动正式开启

    01:10
  • 解放燃气重卡“辽”阔向前,J6V NG产品助力锦州用户创富

    01:44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