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第十届龙蟠经销商代表大会举行 启动三项公益活动

  2013年9月4日,第十届龙蟠品牌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在天津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龙蟠品牌经销商和各界嘉宾共同出席本次大会。本届大会以“互动960财富新十年”为主题,寓示了未来十年龙蟠品牌整体的发展格局与思路。

  在会上,龙蟠分别与广西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黑龙江洪灾地区代表、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科技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联合发布了“2014春运公益行动”、“黑龙江灾区小学援建行动”、“150万元寒区专用油免费赠送行动”等三场大型公益行动,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龙蟠润滑油石总在报告现场阐述什么是“互动营销”
龙蟠润滑油石总在报告现场阐述什么是“互动营销”

  同时,石俊峰总经理在长达一个小时的主题报告中,分别从“960”、“互动”、“新十年”、“财富”等四个方面,对本次大会的主题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阐述。

  石总指出,2013年,龙蟠的发展已经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从空间上来说,随着龙蟠润滑新材料(天津)有限公司即将开工建设,龙蟠已经从长三角经济圈迈向了环渤海经济圈、迈向了中国以外的全球市场;从产业上来说,龙蟠已经从几年前单一的润滑油行业迈向了市场更为广阔的汽车养护领域,迈向了未来数十年都将是持续热点的节约能源、环境保护、快速消费品领域;从渠道模式上来说,龙蟠已经从单一的分销模式迈向了连锁、外包等更加现代化的渠道合作模式。因此,放眼未来的十年,龙蟠将取得超越于常规速度的高速发展,全体龙蟠经销商的明天也将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一鸣
文章关键词: 龙蟠 润滑油 经销商大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