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纳威司达将在美关闭一座发动机工厂

  据报道,商用卡车与发动机制造商纳威司达日前宣布,为了削减过剩的发动机产能,该公司今年夏季将关闭一座位于亚拉巴马州的发动机工厂。

  纳威司达将对其中级卡车发动机系列的生产业务进行整合,把其位于亚拉巴马州亨茨维尔(Huntsville)发动机工厂的产能转移至芝加哥附近的一座工厂,并为后者带来75个新的工作岗位。

纳威司达将关闭 发动机工厂
纳威司达将关闭一座发动机工厂

  亨茨维尔工厂主要生产一系列排量为6升至9.3升的柴油发动机,关闭该工厂每年将为纳威司达实现2,200万美元的成本节约,同时也将裁掉亨茨维尔工厂中的280名员工。此外,纳威司达在亨茨维尔的另一座发动机工厂将继续保持大型柴油发动机的生产业务。

  “我们不会退出发动机业务”,纳威司达CEO卓亦凯(TroyClark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只是面临着产能过剩的问题。”

  纳威司达近期已经开始为其中级卡车装配康明斯的发动机,而关闭发动机工厂也反映出纳威司达对于康明斯发动机的依赖不断加深,此外,纳威司达之前已经宣布,还将为其重型卡车从康明斯采购15升的大排量发动机。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