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落成典礼将在合肥举行

  据了解,2014年9月25日,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落成典礼将在安徽合肥盛大举行。新基地的落成标志着江淮汽车与美国纳威司达50/50共同投资的合资公司迈向一个崭新里程碑,尤其对于国四排放标准实施有了更加有力的推动。

安徽江淮纳威斯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安徽江淮纳威斯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JND)成立于2012年8月23日,投资总额18亿元,双方母公司各持股50%,设计年产能20万台,生产高性能,满足国IV、国V以及甚至更高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

  JND公司目前生产销售从江淮引入的JAC 2.8L发动机系列产品,同时还引入了纳威司达具有先进清洁节能技术的MAXXFORCE(迈斯福)3.2L、4.8L和7.2L满足国IV、国V排放的柴油发动机,未来如9.3L、11L、13L系列的大排量发动机也将择机投产。公司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达到中国更高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并以强劲澎湃的动力和顶级的节能效率满足客户对高端柴油机的需求。

  随着合资公司新基地的落成与国际一流设备的投入使用,并凭借着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和坚实的技术后盾,江淮纳威司达发动机将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大放光彩。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