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致认可!迈斯福4.8L发动机荣获“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大奖

  2016年1月14日,在“第五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结果在京揭晓。经过评审会专家的严格评审,江淮纳威司达生产的迈斯福4.8L(MAXXFORCE MF4.8H)柴油发动机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夺得本届“我最信赖的动力”大奖。迈斯福4.8L柴油发动机也成为本届评选活动中,唯一一款获得该项殊荣的发动机

迈斯福4.8L发动机荣获第五届“我信赖的中轻型发动机”奖
迈斯福4.8L发动机荣获第五届“我信赖的中轻型发动机”奖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颁奖典礼现场,江淮纳威司达整机销售经理张灏对《商用汽车新闻》记者道出了领奖时的心情。他说:“作为一个行业和市场中的‘新兵’, 迈斯福 MF4.8H发动机能够赢得这项大奖,这是商用车行业对江淮纳威司达产品的高度肯定,这份‘褒奖’将时刻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第五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活动汇聚了国内主流发动机制造商,参选机型囊括了多款当前中轻型商用车动力市场的佼佼者。最终,迈斯福4.8L柴油发动机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性能表现,得到了评审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强悍的迈斯福4.8L柴油发动机

  迈斯福4.8L系列柴油机是美国纳威司达集团旗下迈斯福(MAXXFORCE)发动机品牌的明星机型。在目前国内四缸柴油机市场中,迈斯福4.8L系列柴油机无论是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还是外特性最低燃油消耗率都处于领先水平,是一款高适应性、高经济性和高可靠性的动力产品,可全面满足轻卡、中卡和客车的动力需求,并且特别易于维护保养。先进的SCR后处理系统,在保证更低燃油消耗率和尿素消耗率的同时,可轻松满足国四/国五排放标准。

  迈斯福4.8L系列发动机为4缸16气门结构,采用4气门独立缸盖、超低摩擦系数气门系统、分级燃烧技术,匹配高效率废气旁通涡轮增压器和德国博世1800bar高压共轨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并可在1200-160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720N.m的最大扭矩,而该机的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率仅为196g/kW.h,整机B10寿命高达50万公里。

  不仅如此,由于该机的喷油嘴采用了氮化工艺,使其最高耐温可达450℃(一般材质耐温为300℃),可大幅提高排气辅助制动功率,提升行车安全。在静音性能上,该系列发动机标配曲轴平衡器,确保了动力输出更平稳,噪音较同类机型更低。

  目前,该发动机已应用于江淮重卡格尔发K6、K3、A5和江淮威司达中卡等多款明星车型上,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来源:卡车网 作者:Jo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