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强势上市 野牛卡通公仔亮相

  2015年11月12日,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迈斯福3.2L和4.8L两款发动机在2015武汉国际商用车展正式上市,成为全面覆盖中、轻型商用车市场的最新一代柴油动力产品,两款迈斯福柴油发动机的上市,将打破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市场格局,加快中国柴油发动机的技术换代,推动国内排放标准的升级。

迈斯福动力亮相武汉国际商用车展
迈斯福动力亮相武汉国际商用车展

  江淮纳威司达总经理托尼·萨顿表示:“通过一年多的不断完善和优化,今天上市的两款发动机具备了全面超越同级产品的性能表现,我相信,这两款高性能发动机的正式上市,将以迈斯福引领的北美动力科技,为中国的商用车用户带来超越以往的使用价值。”

  自2014年9月江淮纳威司达发动机生产基地投产以来,江淮纳威司达按照美国纳威司达的生产流程、制造标准和质量控制体系,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了包括产品制造、零部件供应、整车匹配等在内的持续完善和优化,确保两款迈斯福发动机的性能和品质都达到国际先进、国内同级领先水平。

  发布会现场,迈斯福品牌首次推出的北美野牛卡通公仔,也成为上市活动的一大亮点。

  北美科技,格局未来

  作为具有当今领先水平的最新一代柴油发动机,此次上市的迈斯福3.2L和迈斯福4.8L两款发动机产品,均采用了美国纳威司达的最新柴油发动机技术,其超低油耗、超强动力、超低噪声和超长寿命的性能表现全面领先同级产品,代表了当今柴油发动机的最新成就。

迈斯福3.2L发动机亮相武汉车展
迈斯福3.2L发动机亮相武汉车展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余才荣表示:“中国汽车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物流运输市场格局的变化,对商用车发动机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上市的迈斯福3.2L和迈斯福4.8L发动机,各项性能表现在同排量级别中都是最出色的,尤其是这两款发动机在实际运营中表现出的卓越燃油经济性,得到了首批用户的一致肯定,这两款发动机的正式上市,将改变中国中、轻型商用车市场的竞争格局。”

迈斯福4.8L发动机亮相武汉车展
迈斯福4.8L发动机亮相武汉车展

  目前,中国轻型商用车主流柴油发动机大多源自上世纪80年代初引进的日本的技术,与当今欧美同类发动机相比,这类发动机在整车油耗、低转速扭矩等关键性能指标上有着明显的差距,不仅如此,随着国V、国VI排放标准实施步伐的加速,中国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全面升级已是大势所趋。

  迈斯福3.2L柴油发动机为直列4缸16气门结构,应用了麦斯福独有的超低摩擦细数气门系统、交叉进排气技术,以及独特的DAVNT双轴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和分级燃烧技术,配合1800bar高压共轨直喷系统,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hp/3000rpm,最大扭矩为450N.m/1500-2200rpm,并且在1000rpm时即可提供315N.m的高扭矩,其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优势,在3升级柴油发动机中无出其右,更为突出的是,迈斯福3.2L具有明显优于国内同级机型的燃油经济性 ,是目前主要轻卡市场中最具竞争优势的柴油发动机。

  “四缸机的结构,六缸机的性能”,迈斯福4.8L柴油发动机拥有目前四缸柴油机中最大的功率、最高的扭矩和最低的燃油消耗率,该机为4缸16气门,采用4气门独立缸盖、超低摩擦系数气门系统、分段燃烧技术、废气涡轮增压1500bar高压共绘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90hp/2200rpm,最大扭矩740N.m/1200-1600rpm。不仅如此,该款发动机的最低燃油消耗率仅为194g/Kw.h,燃油经济性领先同级,迈斯福4.8L柴油发动机宽泛的产品适应性,可全面满足轻卡、中卡和客车的动力需求, 并且特别易于维护保养。

  江淮纳威司达两款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迈斯福柴油发动机的上市,无疑占据了技术制高点,成为中国柴油发动机技术进步的推动者和引领者。

迈斯福发动机亮相武汉车展
迈斯福发动机亮相武汉车展

  北美野牛,来到中国

  现场亮相的北美野牛卡通形象,使迈斯福成为在中国市场上首个推出卡通形象的发动机品牌。

迈斯福北美野牛卡通形象
迈斯福北美野牛卡通形象

  北美野牛是北美洲体型最大的哺乳动物和世界上最大的野牛之一。北美野牛体重可达1吨,具有最大的环境适应能力,且力大无穷,即使面对最凶猛的攻击者,也毫不退缩。

  北美野牛的特性与同样来自北美的迈斯福发动机非常相似。在世界各地,无论是高速公路,工地矿井,森林以及繁华都市的街道,迈斯福柴油发动机都能充分满足世界上要求最高的行业和最严苛的应用领域的需求,不知疲倦的提供澎湃动力,表现出强大的产品适应性。迄今为止,迈斯福发动机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500万台, 遍布南北美洲、欧洲、澳洲和亚洲 。

  此次推出的迈斯福卡通形象,强悍、威猛,充满了力量感,带有强烈的北美风格,形象化的展出迈斯福发动机所蕴含的坚忍不拔、永不停息的精神特质。江淮纳威司达希望通过这个卡通形象能够与中国用户产生共鸣,并陪伴他们去开拓属于自己的梦想 。

  随着江淮纳威司达发动机基地的生产、销售步入正轨,迈斯福7.2L发动机的生产准备工作也已经展开,预计该发动机于2016年正式投放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牧天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