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博览群“橡” 正新轮胎闪耀橡胶工业博览会

  2014年10月15日,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此次橡博会聚焦行业内前沿科技和最新产品,包括美国、法国、意大利、泰国等国家的知名轮胎、机械、材料和物流企业汇聚于此,共同打造出一场橡胶界达沃斯盛会。

  作为本次展会的协办方,正新轮胎携旗下明星产品出席了这场以“智慧橡胶”为主题的行业盛会。并作为开幕式受邀嘉宾,正新厦门集团副总经理许智明先生应邀出席并上台为开幕式致辞。

领导在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开幕式上致辞正新厦门集团许智明副总经理在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开幕式上致辞

  实至名归 问鼎“金橡奖”

  橡博会为鼓励和助推我国化工橡胶行业在智慧制造和品牌营销领域更上一层楼而特别设立了年度化工橡胶行业“金橡奖”。作为拥有25年专注中国路研究的轮胎企业,正新轮胎以其专注的品牌精神,不断进行轮胎技术研发和品牌实力累积,已然成为品牌影响力大、企业运营实力雄厚的橡胶企业之一,为推动化工橡胶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此次“金橡奖”评选中,基于正新轮胎的行业贡献,正新厦门集团不仅斩获“2014年度十大领军企业”奖项,集团董事长陈秀雄先生更是获得“2014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奖项。

颁奖
活动现场颁奖

  海上丝路 正新启航

  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是2013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访问东盟国家时提出的伟大战略构想。青岛是中国最大的天然橡胶进口口岸和重要的天然橡胶资源集散地,青岛一年进口天然橡胶170多万吨,占全国天然橡胶进口量的60%以上,已成为中国重要的橡胶产业、橡胶科研技术中心之一。

  正新厦门集团作为唯一被邀请参与此次橡博会高端论坛之一——《四海聚“胶”——丝绸之路合作对话》论坛的轮胎企业,集团副总经理许智明先生应邀参与高端对话,与专业嘉宾共同探讨海上丝绸之路橡胶领域全产业链合作相关问题。

  论坛中,许智明副总经理从“海上丝绸之路各国共赢角度,实现自由贸易”以及“解决轮胎行业产能过剩”两个角度提出行业观点,与参与论坛的嘉宾及观众分享了来自轮胎行业对于发展海上丝绸之路的见解。

高端论坛
橡博会高端论坛

许智明副总经理出席参与海上丝绸之路橡胶领域全产业链合作高端对话许智明副总经理出席参与海上丝绸之路橡胶领域全产业链合作高端对话

  正新力量 力推国际合作

  10月15日,正新厦门集团许智明副总与参与博览会的贵宾、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披尼•乍禄颂巴会谈,披尼会长长期致力于中泰两国的经济文化往来,披尼与许副总就可大力发展在天然胶原产地的胶料粗加工能力,既可实现橡胶产地国家的经济推动、又可节省如中国轮胎材料需求大国的成本节约等方面进行,披尼会长就正新集团提出以协作共赢角度提出建设性观点给予高度的评价。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用专注成就品质

  作为两岸三地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九的轮胎企业,正新轮胎一直专注与研究适合中国多种复杂道路运输情况使用的轮胎。2014年,是正新轮胎进入大陆市场的第25年。25年来,正新始终专注于制造更适合中国路、中国车主的轮胎产品。在此次展会上,正新轮胎为高端SUV定制的R7产品惊艳亮相,产品采用特殊3+1排水设计,加強外侧转弯刚性,使用非对称花纹,专利波浪型设计,降低共鸣音、加強自动排石能力。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中国石油与化工联合会会长李勇武受邀莅临展位为R7的发布揭幕。

新品揭幕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中国石油与化工联合会会长李勇武一同为《星球大战》特别定制产品R7揭幕

  除R7产品揭幕展示外,正新轮胎在采购大会现场,向国内外采购团展示了正新轮胎另一技术亮点-载重型真空胎的产品发布。正新载重型真空胎Super系列产品采用特殊胶料配方及对胎体结构的优化,使得真空胎胎体优势增强,充分考量轮胎在使用过程中对于客户成本的节约及环境保护,在减少滚动阻力、降低油耗更胜一筹,成为新一代绿色循环低碳轮胎,是真空胎中的“Super Tire”。

载重型真空胎产品正新公司人员展示正新轮胎新技术的集中体现——载重型真空胎产品

  博览群“橡” 专注至上

  橡胶是一种重要的战略资源,上至卫星、航天飞机,下至高铁、汽车工业,甚至造船、钻井都依托于它。在这个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工业中,专注是一种不可或缺的力量,只有专注地投入技术研发、产业推动的过程,才能最终实现“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的信念追求。

  适逢正新轮胎正式冠名国内首档明星台球真人秀节目《星球大战》,正新轮胎也以其特别的方式展示了“专注中国路”的品牌理念。展会现场,正新轮胎特别设计台球蒙眼专注击球游戏,带领现场观众感受专注的力量,游戏吸引到大量观众参与。

“CST是您的眼”蒙眼击球活动“CST是您的眼”蒙眼击球活动,现场观众感受专注的力量

  许智明副总经理称,正新轮胎25年专注中国路,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更愿意承担推动社会进步的责任,与各界人士共同推动橡胶行业的发展,助力“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及其他区域的行业发展,希望借助此次展会,将正新集团优秀的产品及技术与公众展示,更传递正新集团关注品牌价值传递的理念。

来源:卡车网 作者:melo
文章关键词: 正新轮胎 橡胶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正新,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正新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