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14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 不只是竞赛

  2014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大赛中,其实不仅仅只有我们看到的经常竞赛,所谓不打不相识,驾驶员之间不只有比赛,还有友谊。出彩的驾驶员有很多,哪位参赛驾驶员的表现仍让你记忆犹新?是再铸辉煌满分卫冕的冠军余洲,还是三次参赛锲而不舍的驾驶员孙石桥,或者是默默努力的追梦人薄海亮?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大赛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大赛

  对所有驾驶员而言,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大赛是一个展示职业风采绝佳的平台,更是一个分享卡车人生、结交卡车兄弟的难得机会。因为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大赛,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驾驶员齐聚一堂,大赛让我们认识了可爱的退伍军人马红彬,负责安全防护工作的王双,成熟稳重的冯新民,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林全义,节油驾驶达人张彦军……除了这些可爱的参赛选手外,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大赛的现场还有一群穿着红衫,戴着黑超,硬汉魅力十足的裁判团成员。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大赛

  经过五大城市的比赛,酷酷的裁判团也被许多观众所熟悉,总裁判长潘耀徽精彩的卡车人生令人羡慕;斯堪尼亚培训师的蔡晓奕习惯用自己的脚步了解世界;负责驾驶员培训的“书生气”裁判员洪令辉;帅气的裁判员宗海;卡车江湖人称“吉爷”的严军。

  四个月的比赛历程,参赛驾驶员之间建立深厚的友谊,参赛驾驶员和裁判团之间也有了更多的交流。2014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大赛不仅让驾驶员们收获了荣耀,更收获了友谊。

  这些行走江湖多年的大赛传奇们,他们的酒,喝一口,方知苦涩中略含甘甜。奖杯高举,畅饮香槟,大赛纵然会有落下大幕的那一刻,但这些传奇们早已用他们的经历在大赛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一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