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斯堪尼亚车队管理系统帮助警察找回被盗车辆

  2015年2月,狂热喜欢斯堪尼亚的小偷光顾了一家捷克的运输公司,并偷走公司的斯堪尼亚卡车。当周一公司发现车辆被盗后,第一时间报警,并且用FleetBoard系统来对车辆进行查询。但是小偷非常的专业,他们在偷走车辆后,切断了几乎所有的电子系统,以防止车辆被追踪到。警察和运输公司都一筹莫展,认为想找回被盗的车辆十分困难。

斯堪尼亚卡车

  斯堪尼亚卡车

  来自斯堪尼亚的帮助

  虽然小偷非常的专业,但是他们显然低估了斯堪尼亚车队管理系统的能量。安德烈是斯堪尼亚公司在捷克的服务经理,他的工作职责就是负责维护车队管理系统。使用斯堪尼亚车队管理系统可以快速的锁定车辆的位置,并且把这些信息分享给警察。

  安德烈表示:用斯堪尼亚车队管理系统追踪到车辆其实并不难。车队管理系统通常用于车辆定位、运输线路规划、驾驶评分以及远程诊断。并且每一台车辆都会安装这个系统。

车队管理系统巡航定位

  车队管理系统巡航定位

  警察随后在一家农场发现了被盗车辆,小偷已经拆掉了车辆的导航装置,涂抹掉了公司的标志以及摘掉了车牌准备做下一步处理。

  恢复运营

  被警察追回的被盗车辆在斯堪尼亚维修厂经过了维修,已经恢复了正常运营。车队经理表示非常感谢斯堪尼亚的帮助,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回了被盗车辆。是斯堪尼亚帮车队挽回了财产的损失。

来源:斯堪尼亚中国 作者:小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