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物流平台“福佑卡车”获4500万元A+轮融资

  2015年8月14日,物流平台“福佑卡车”宣布完成4500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深圳盈信资本独家投资。

  据了解,福佑卡车定位于长途整车物流O2O平台,通过整合货主信息、经纪人以及车辆信息,是兼具传统物流和互联网背景的第四方运力平台。此前,福佑卡车曾于2014年6月获得梅花天使创投吴世春300万元天使轮融资,次年3月获得300万美元A轮融资。值得注意的是,福佑卡车团队自主推出了一套“回程车”算法,通过这种算法,司机可以在出发时就找到回程的货物,大大节省了车辆的空驶时间,同时也将为货主节省更多的运输费用。

  对于本轮融资,福佑卡车方面并未透露更多融资细节。

  前不久,国内第三方航运物流电商平台“航运城”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国际物流服务电商平台“运去哪”宣布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7月23日,物流设备供应链O2O平台“卓仕物流”宣布获得3000万元融资。

来源:福佑卡车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福佑卡车 卡车 O2O平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