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德邦老大崔维星为何选择和仅仅创立一年的福佑卡车合作?

  2016年4月19日,以“共见证同发展”为主题的福佑卡车&德邦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前沿艺术中心举行。双方代表福佑卡车创始人兼总裁单丹丹、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及业内人士出席了发布会。

福佑卡车和德邦战略合作发布会
福佑卡车和德邦战略合作发布会

  在国家全面调整振兴物流产业的总体形势下,我国的现代物流已经进入快速、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传统的公路货运方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物流的需要。“司机找货难,货主找车难”已经成为困扰现代物流发展的障碍,似乎打通司机和货主之间的通道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由于“熟关系”中介的存在,目前想“去中介化”彻底巅峰整个行业并非易事。基于此,福佑卡车并非像其他互联网+物流平台一样大力发展“车货匹配模式”,而是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独创“经纪人竞价模式”,经纪人经验、服务意识、风险承担能力等远强于司机,且经纪人与司机之间存在熟关系,利用他们的价值调动运力,比直接做车货匹配效率更高。同时,货运所涉及难以标准化之服务,交由经纪人来灵活处理,也省去了平台的繁琐投入和补贴。因此,福佑卡车“经纪人竞价模式”为货主节约了运输费用支出,同时优化了运力资源配置,大大提升了物流效率与服务质量。

福佑卡车创始人、总裁单丹丹
福佑卡车创始人、总裁单丹丹

  作为综合性物流供应商的德邦与福佑卡车物流交易平台深度合作,借助双方优势资源、实现货源资源与运力资源的对接,“优势互补、共促双赢”,从而优化公路运输方式,共建智慧物流体系。双方合作后,通过落实系统对接、流程优化、建立便捷、通畅的运输体系,打造更高效的交流运输网,引领行业先锋。

福佑卡车创始人、总裁单丹丹和德邦老大崔维星
福佑卡车创始人、总裁单丹丹和德邦老大崔维星

  在经济大环境整体下行的形势下,福佑卡车就是帮大家节约成本的平台。我们定位于整车领域,为客户提供真实价值增加黏性。物流行业热度过后,大家都需要找发展的落脚点,经纪人模式就是一个切入模式。这个模式亮点就在于公司鼓励经纪人模式发展,能通过树立服务杠杆,未来也会对其资源倾斜,鼓励更多经纪人提高服务能力与积极性。同时,为了保障服务质量,福佑卡车推出了两个行业黑名单(司机黑名单、经纪人黑名单)的模式,加强司机和经纪人的诚信体系建设。

福佑卡车
福佑卡车

  物流是一个传统古老的行业,如今互联网的进入,促进行业进入一个物流+互联网的时代,福佑卡车独辟蹊径首创了经纪人竞价模式,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这离不开市场和用户的支持。尤其是德邦,在模式初期,就从各方面给予了支持。通过与德邦整车业务的系统对接,助力德邦降低发货成本,提高运输效率、福佑卡车在不断创新完善产品服务体系的同时,加强与上游企业战略合作,借力行业优势资源助力货运经纪人转型升级。

  德邦今年的整车物流发展目标是20亿,目前发展速度较快,完成难度不大。整车物流的管理比较困难,德邦也在不停地摸索和改良。现在的战略合作促使福佑卡车平台为我们带来了优质的车源、司机,丰富的运力不仅提高了整车运输的可靠性,还能为我们降低一定的成本,通过与平台对接,整个交易过程更加透明了,效率也提高了,最终给客户带来了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德邦物流
德邦物流

  福佑卡车作为国内交易量最大的整车经纪平台,分别拥有“福佑卡车货主版”App、“福佑卡车货主版”网页端、“福佑经纪人”App等,如今福佑卡车已覆盖27个省市,平台上汇聚了8000余名经纪人,每日成交订单上千,2016年3月在线支付订单交易额已突破1亿元。

  德邦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截止2016年4月,已开设6,400多家标准化的门店,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自有营运车辆9,9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24万平方米。

  福佑卡车与德邦此次携手,基于双方线上线下技术与资源优势,在业务模式上可以实现互补,福佑卡车为德邦提供高效的运力支持,德邦为福佑卡车提供稳定的货源支持,合作后,双方打通数据接口,可以为货主以及信息部、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整体运输效率,共建智慧物流体系。

来源:物流观察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福佑卡车 德邦物流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