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50年积淀,斯堪尼亚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进口卡车

  2015年是斯堪尼亚入华的第50周年,半个世纪以来,斯堪尼亚一直坚持帮助中国货运行业、物流行业成长、发展。从中国林区木材运输到非洲坦赞铁路建设再到甩挂运输模式推广及车辆标准GB1589的修订,斯堪尼亚矢志不渝助推中国运输行业发展壮大。50年来,斯堪尼亚卡车以过硬品质更是赢得一大批用户信赖。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活动中,斯堪尼亚卡车G系列480马力6x2高效长途牵引车在进口卡车460-500马力组评选中成功胜出,成为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进口卡车

斯堪尼亚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进口卡车
斯堪尼亚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进口卡车

  斯堪尼亚获此殊荣并非意外,而是情理之中。

  在高效物流运输领域中,斯堪尼亚卡车一直是佼佼者。目前在中国运营里程超过300万公里的进口卡车并不多,但斯堪尼亚卡车突破300万公里的车辆已有近10辆,超过225万公里的有20多辆,100多万公里就更多了。而这些都有一个很清晰的指向,斯堪尼亚卡车品质过硬。

  的确,过硬的品质是斯堪尼亚卡车最大特点。就获得荣誉的这款G系列卡车而言,他不仅采用G系列高顶驾驶室,搭载斯堪尼亚直列六缸发动机,带有智能辅助换挡系统,并配备制动更强劲的斯堪尼亚全新惯性滑行式缓速器,全车采用盘式制动+克诺尔的EBS电子控制制动系统,以优越的技术应用成就了斯堪尼亚G的完美品质,各种辅助支持功能设备能有效帮助实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与运营效率。

斯堪尼亚卡车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进口卡车
斯堪尼亚卡车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进口卡车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记者在终端调查中收到很多支持声音。其中来自广州捷辉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尹杰结识斯堪尼亚从一辆二手卡车开始,这辆二手车竟为他跑了100多万公里,至今还在运行。而这辆G480牵引车运行里程已达几十万公里,尹杰告诉记者:“动力强劲、速度快且油耗低,加装了液力缓速器的斯堪尼亚为西南地区山多、路窄、弯急的路段行驶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同样,来自北京平川物流的许小平做北京到成都的专线运输,谈起斯堪尼亚卡车时说道:“自从用了斯堪尼亚,车队的运营效益逐渐提升了,提高了安全性且降低了油耗、维修费,一年半后,车辆全部都换成了进口卡车。”

  在发现信赖调查活动中,我们发现无论是处在成长阶段的物流企业还是大型物流企业选择斯堪尼亚卡车归根到底是其为用户带来较高运营价值。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天津万邦迅捷物流集团总经理卢小东为斯堪尼亚颁发了这个奖项。卢小东表示:“斯堪尼亚卡车高出勤率、较低燃油费与维修成本助推公司的发展,斯堪尼亚卡车成为我最信赖卡车品牌。”

  除了为中国卡车用户提供品质可靠、出勤率高的运输卡车外,斯堪尼亚还做了很多引领性工作,如举办以提升中国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驾驶技术为主旨的斯堪尼亚中国驾驶员大赛,为中国卡车驾驶员安全驾驶与技能提升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斯堪尼亚驾驶员大赛每隔一年在中国举行一次,2016年新一届斯堪尼亚驾驶员大赛将如期而至,相信会为赢得更多卡车驾驶员的关注。

  发现是一种过程,信赖是一种态度。“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是一个以倾听卡车用户用车心声为出发点,以帮助卡车制造企业对接用户需求为核心,推动卡车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活动。我们相信,斯堪尼亚会为中国卡车用户持续提供更好的产品。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