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冷温度热服务 依维柯冷藏车领先一步

  现在许多货物的运输都离不开冷藏,因此许多人在运输的车上加装冷库,这便是冷藏车,冷藏车的出现和发展极大的方便了货物在运输的过程中的冷冻冷藏。

  目前大中城市的货物运输很多都采用冷藏车,但是其行业改装水平参差不齐,每年还是会有大量的食品、肉类、水果、蔬菜、药品、酒类等在运输过程中因为发生变质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这更能说明冷藏车的市场要逐步规范,南京依维柯冷藏车在此领域领先一步。

南京依维柯冷藏车南京依维柯冷藏车

  据相关人员介绍,依维柯是由意大利引进,匹配性强,可靠耐用。发动机共轨电喷带涡轮增压,动力强劲,省油,故障低,最重要的是4-5毫米的优质钢板冲压的车架,抗扭性好,承载性强,是最适合货物运输。

  依维柯冷藏车采用分片拼装的“三明治”板粘接式,分片拼装的注入发泡式,整体骨架注入发泡式,真空吸附式粘贴,高强度、高密封性胶合剂,形成一个整体。这种技术生产的冷藏车隔热性能较高。漏热率(导热系数)低,保温效果好。

  依维柯冷藏车的优势是原厂的双压缩机支架(2次加装是覆盖,维修不方便,非原厂的极易变形,导致皮带断裂,无法制冷)铜管。后双门(原厂的门不能承受重量,铰链下沉)“冷桥”的处理(通俗比喻和锅铲靶子一样,不传递热量)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南京依维柯新式智能冷藏车为冷藏行业的发展开发了新的渠道,因此政府和媒体在鼓励宣传建造冷库的同时也要大力宣扬依维柯冷藏车的普及,以弥补货物在长途周转过程中造成的不必要损失!

来源:专用汽车网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南京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南京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