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IAA斯堪尼亚获2017年度卡车大奖

  2016年9月22日晚汉诺威车展媒体日公布了具有欧洲商用车界奥斯卡奖之称的2017年度卡车、年度VAN、年度客车名单。
斯堪尼亚参展车辆斯堪尼亚参展车辆

  8月23日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斯堪尼亚R系列和S系列重卡击败依维柯StralisXP/NP、OM471动力奔驰Actros,成为2017年度卡车。公路之王斯堪尼亚本次换代车型,是斯堪尼亚长达十年的研发结晶。

斯堪尼亚参展车辆斯堪尼亚参展车辆

  除了外在采用全新驾驶室造型以外,节油性能更加的强悍,相比上一代平均可节省5%的油耗。

  同样为全新车型的大众Crafter获得2017年度VAN的殊荣。全新Crafter和MAN首次亮相的轻型商务车TGE属于同平台产品,能提供三种驱动四种动力选择。这款车型的谍照及路试照片在本次汉诺威车展之前已在欧洲主流商用车媒体网站频繁高调出镜,是大众最寄予期望的VAN产品之一。而年度BUS则被波兰品牌Solaris索拉瑞斯摘得。

车辆细节车辆细节

  年度卡车为每两年汉诺威车展开幕前夜的一场商用车盛会。早前经过25位专业评审的讨论和意见集合,最终评选而出。想了解本次本次年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卡车之家明天的全面报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R系 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