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川豪力交付吉蓉物流第二批5台斯堪尼亚牵引车

  2016年10月30日,斯堪尼亚授权经销商四川豪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吉蓉物流合作的第二批斯堪尼亚交车仪式暨吉蓉物流沈阳站隔日达启动大会在沈阳世纪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来自四川及东北三省物流公司代表、斯堪尼亚销售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斯堪尼亚卡车四川豪力交付吉蓉物流第二批5台斯堪尼亚牵引车

  作为四川主要经营黑吉辽地区专线物流的代表企业,吉蓉物流的前身艳波物流早在2003年起就开始主打成都至长春往返的货物业务。董事长谢汝波从当初在成都将军碑物流市场一个小办公室做起,逐渐发展壮大成为一个拥有进口卡车18台,运营范围覆盖东三省城市的专线运输公司。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南区销售经理王文慧女士首先上台对吉蓉物流今天正式接手5台斯堪尼亚G440新车表示祝贺。她表示今年是斯堪尼亚125周年,作为世界领先的卡客车制造商,斯堪尼亚在国内的物流市场上已经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也希望这5台新车能够与第一批交付的斯堪尼亚卡车一起,全面助力吉蓉物流的发展。

四川豪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明宾将钥匙交付给吉蓉物流董事长谢汝波四川豪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明宾将钥匙交付给吉蓉物流董事长谢汝波

  随后四川豪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明宾将钥匙交付给吉蓉物流董事长谢汝波先生。这5台斯堪尼亚G440 Streamline加入吉蓉物流后,车队进口数量达到18台,其中斯堪尼亚数量最多。无论是操作还是燃油经济性,斯堪尼亚的表现向司机与管理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交付吉蓉物流的斯堪尼亚为2016年主推公路物流车型G440 Streamline,这款车标配斯堪尼亚智能换挡系统、盘式制动、电子控制制动系统(EBS)以及斯堪尼亚升级版R4100D惯性滑行式液力缓速器。这对经常在川渝地区山路运营的吉蓉物流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安全设施。

斯堪尼亚牵引车斯堪尼亚牵引车

  吉蓉物流董事长谢汝波在交车仪式后介绍了公司的新业务路线川渝至沈阳专线隔日达。据悉,这条线路时效要求仅为40个小时,新采购的斯堪尼亚卡车也将投入到此线路中运行。高出勤率高安全性的公路之王将为客户的货物保驾护航。

  据了解,吉蓉物流今后购买牵引车的主力已经确定为斯堪尼亚。在2014年第一次购买斯堪尼亚之后,车辆已经安全运营超过70万公里,吉蓉物流业务的不断增长液使得斯堪尼亚高强度下优异的运营表现能够体现出来。随着斯堪尼亚中国的业务不断深入内陆地区,相信会有更多客户选择这个来自瑞典的百年老牌公路之王,为自己的业务带来更大价值。

来源:斯堪尼亚销售中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G440 Streamline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