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博世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共轨奖

  2017年2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届颁奖盛典分为整车及零部件两个板块,博世柴油共轨系统凭借优异的性能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再度斩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共轨奖”项。

博世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共轨奖”博世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共轨奖”

    早在国四阶段,博世就已经开始部署国五共轨产品。博世的国五排放标准解决方案是在满足国四排放的设计基础上优化了CRS1-16共轨系统,并结合了博世高效的SCR尿素喷射系统——Denoxtronic6-5。

  尿素通过热解和水解转化成氨,在SCR催化转化器内,通过氨将尾气中大气污染的主要物质氮氧化物转化成水和氮气,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大量降低尾气中的氮氧化物。

  针对国五排放法规,博世还有CRS1-18共轨系统。CRS1-18球阀结构的喷油器坚固耐用,适应本地燃油,最高喷射压力可达1800巴,通过与电控单元的结合,可在每个工作冲程实现五次逐一喷射,更大程度的降低了噪音和油耗,再通过DPF的过滤,可支持满足国五排放要求。

  2017年1月1日起,全国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重型柴油车(客车和公交、环卫、邮政用途),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而作为全球领先的零部件巨头,共轨系统及后处理系统方面的专家,博世当然也会提前准备支持满足国六法规的产品,据了解,博世计划通过更高效的博世CRS1-18共轨系统结合SCR尿素喷射系统,再由DPF筑起最后一道防线,三者的配合将会支持解决国六法规的难点。

  目前,博世生产的共轨系统已被广泛应用在国内的发动机上,专门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设计的小型、轻便的系统上的高压泵及喷油器已全部实现国产化,品质和价格均具有很大的竞争力,用户对博世的共轨系统更是非常信赖。

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共轨奖”产品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共轨奖”产品

  为了得到用户真实的声音,卡车网调查小组在活动开启以来先后走访了百世汇通、韵达、圆通、申通、鑫泰石化、飞腾快运、恒昌物流、坤乾道通、飞猫速运等全国各地600余家物流园、6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对20000余名用户进行实际访问。调查人员足迹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共收集超20000余份调查问卷,足迹遍布全国各地。

  第二届发现信赖调查评选活动,卡车网通过网络投票以及对全国主流物流企业与代表性卡车司机深度调研两方面进行展开。在调查小组实际走访中,用户代表给予了博世柴油发动机共轨系统良好的反馈。

  一位来自山东的终端用户对卡车网记者说:“我开卡车已经有20多年了,最开始开的卡车根本没有什么共轨系统,那时候国家的排放法规也没有现在这么严格。但是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汽车的排放法规开始严格化,现在的卡车发动机都已经装配共轨系统,而且都是博世品牌的。从我实际运营的情况来看,博世共轨系统喷油雾化效果真的不错,这点从油耗方面就能看得出来,同时,共轨系统的高压喷射也可使柴油燃烧更充分,减少废气的排放,满足国家排放法规。”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博世 共轨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博世,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博世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