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正新轮胎再建海外工厂 日产轮胎能力超百万

  日前,台湾轮胎制造商正新集团在近期的投资者大会上表示,其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新工厂会在2017年开始启动生产。

  根据之前相关的公告,这两家工厂共计投资7.2亿美元,合50.4亿人民币。其中,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省的工厂在第一阶段将拥有摩托车轮胎和内胎的生产能力每天20,000套。该公司在会上表示:“工厂已经完工,正在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正新轮胎再建海外工厂正新轮胎再建海外工厂

  而另一个位于印度尼西亚的轮胎工厂预计投资4亿美元,主要生产乘用车轮胎和摩托车轮胎工厂,而且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运营。该公司在2013年为该工厂预算投入3.2亿美元。

  这两个轮胎工厂建成后,正新的生产基地将为16个工厂: 6个在台湾;8个在中国大陆,另外四个分别位于:泰国,越南,印度,印度尼西亚。每天的轮胎生产能力总计超过100万条。

  不久前,正新轮胎登上了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7全球轮胎品牌十强榜”(Brand Finance Tyres 10 2017),排名第10位。

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正新轮胎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正新,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正新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