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实力!中航锂电再次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7年8月29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公示河南省2017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标志着公司再次顺利通过审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中航锂电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航锂电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对公司意义重大。根据去年新推出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和《高新技术企业管理细则》中对企业拥有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高新产品收入、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各个方面的认定条件,公司结合近年来取得的多项科研成果,技术专利成果,依托重点研发项目,积极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组织和策划,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完成了申报及审核工作。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审核认定的顺利通过,充分体现了政府相关部门对我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科技创新成果、研发实力等方面的认可,对提升品牌知名度大有裨益。此外,公司还可享受税收、人才引进和其他财政、金融、土地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为后续持续健康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公司将凭借高新技术企业领域的良好平台和品牌效应,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加大重点科研项目开发,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PKup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