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佛吉亚与法国CEA签订协议 共同研发燃料电池技术

  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公司今日正式宣布,与法国CEA(原子能与可替代能源委员会)签订五年合作协议,就燃料电池堆技术的研发项目进行合作。
 佛吉亚将加快氢燃料电池的研发 佛吉亚将加快氢燃料电池的研发

  CEA在燃料电池堆和双极板等关键部件方面有着超出二十年的研究与专业储备,该合作将使佛吉亚于此受益。结合自身在流动力学和催化剂领域的专长,集团将研发、量产出能够满足汽车行业期许的高性能燃料电池堆,实现其商业化价值。

  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先生表示: “与CEA的合作意味着佛吉亚在提供可靠的燃料电池技术这一战略上迈出了关键一步。我们相信,这项可适用于纯电动汽车的技术将增加燃料电池的续航里程,并加速燃料补给。尤其是对于商用车而言,将会是一种有效的替代方案。此外, 氢能源的生产也是实现绿色电能的有效途径。”

  CEA-Liten首席执行官Florence Lambert先生补充道:“为了满足清洁交通的需求,CEA在近20年中一直致力于氢气燃料的研发。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与佛吉亚一道共同开拓燃料电池电动车市场,这对于整个法国工业来说,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消息。”

  同在燃料电池技术领域,佛吉亚最近还完成了与STELIA Aerospace Composites公司的合作协议,并投资Ad-Venta以推进高压储氢罐和紧凑阀门的研发。

来源:佛吉亚 作者:PKup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