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新款依维柯New Eurocargo即将亮相北京消防展

  在即将到来的第十七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CHINA FIRE 2017),依维柯即将携重磅车型New Eurocargo新产品、New Daily 7吨底盘、New Daily 4x4亮相。现场我们将揭幕与欧洲市场同步的New Eurocargo全新车型。
新款依维柯New Eurocargo即将亮相北京消防展新款依维柯New Eurocargo即将亮相北京消防展

  New Eurocargo被誉为城市最喜欢卡车,可实现11,000多种配置组合,用途多变,是货真价实的“改装专家”。

  本次以“消防战士”形象初入中国市场的New Eurocargo将搭载Tector 4及Tector 6发动机,配备Allison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安全系统全副武装,保证消防员安全平顺行车专注作业!

新款依维柯New Eurocargo新款依维柯New Eurocargo

  依维柯New Daily作为同品唯一一款总质量高达7吨、有效载荷超4吨的轻型商用车,具备强悍的承载力及耐用性,本次消防展New Daily也将以国内首款城市小型主战消防车亮相!

  “CHINA FIRE” 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和商务部批准,由国消防协会在中国举办的最权威的国际消防展览会。“CHINA FIRE” 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吸引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厂商和观众。

  CHINA FIRE 2017将于2017年9月5日至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于展览会规模大,观众多,科技含量高,覆盖面广,受到国内外消防界的普遍关注和好评,相信关注消防事业的朋友绝对不会错过这场盛宴。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Eurocargo 消防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南京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南京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