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长久集团薄世久:推动产业升级并快速发展壮大!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修订的强制性国家标准《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轮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GB1589-2016)于2016年7月发布。GB1589-2016属于国家强制性标准。车企设计、生产的时候必须按照GB1589-2016来执行,另外交通部、公安部在制定道路交通以及车辆方面的相关法规时,它还是制定相关法规的技术依据。

长久集团 长久中置轴轿运车

  GB1589-2016新国标对整车物流行业具有变革性的影响。根据标准,双排轿运车将逐步取缔,单排轿运车运输将被广泛应用,并新增了车型种类--中置轴轿运车。新国标发布后,长久集团把工作目标确定为“合规时代,长久先行”。为推动汽车物流产业尽快向规范化方向发展,长久集团旗下改装车系统已拥有吉林和河北、安徽滁州三大生产基地。

  在这个历史性机遇下,长久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并实现了一路领先。

  2017年1月23日,交通运输部第37批道路运输车辆燃油消耗达标车型的公示榜中,长久滁州生产基地的中置轴车辆运输车CHX5240TCL车辆运输车(列车)及车辆运输车(牵引货车)成为行业首台通过中国燃油公告的运输车车型。

  2017年4月21日,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以“挑战传统,引领行业”为主题,在杭州举办了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新车上市发布会。

  2017年8月28日,长久集团在滁州举行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长久集团在行业新标准下,通过技术、产品、销售、服务等多种创新策略,开辟新的市场空间。

  2017年10月12日,长久集团旗下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与长久高端商务车生产基地投产庆典仪式在滁州新工厂成功举行。该项目的竣工投产,标志着长久集团滁州生产基地年产车辆运输车可达6000辆,并与河北、吉林形成三大生产基地组合,有效填补中置轴交运车巨大的市场增量。活动期间举行了千辆中置轴车辆运输车订单交车仪式。

长久集团长久集团董事长薄世久先生

  长久集团董事长薄世久先生在滁州基地开业典礼上表示当今市场经济社会,要想抢占制高点。必须抢抓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瞄准市场主攻方向,努力追赶世界科技最前沿。长久集团面对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供需结构深刻变化,既要努力践行“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企业发展新理念,又要通过联合攻关和协同创新,突破更多技术瓶颈,形成跨界融合、系统集成能力。不断增强产业持续创新力,推动产业升级并快速发展壮大。

  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汲取了欧美发达国家车辆运输车的优点,并结合了中国整车物流运输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历时多年研发设计而成。相信滁州新工厂的建成投产,将会和吉林工厂、河北工厂一样,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带来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