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解决空返痛点 长久集团欲打造轿运车中的“变形金刚”

  上世纪90年代,商品车运输大多以人工驾驶为主,由厂家的驾驶员将车辆直接驾驶至各地4S店。随着用户对商品车品质要求的提升,商品车物流行业提出了“零公里运输”概念,由拖挂式轿运车运输商品车。如今,通过轿运车运输商品车已成为各汽车厂商的主要物流方式,而这种物流方式也存在着不可避免的痛点--空返。

  由于轿运车的特殊构造,商品车在送至目的地后,回程无法实现配货只能空车返回,加大了运输过程中的成本。对此,国内轿运车领域的领军者长久集团精准“把脉”行业,欲将解决空返痛点。2018年8月27日,长久集团与加拿大CCC公司成功完成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要联手打造可转化式轿运车,通过去程运输商品车,返程可载普货的形式,降低运输成本。

长久集团与加拿大CCC公司成功完成战略合作签约长久集团与加拿大CCC公司成功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加拿大CCC公司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专业从事汽车物流和社会综合物流行业技术研发及推广,致力于为全世界汽车物流产业提供服务。而长久集团是一家汽车价值链服务集团,一直专注于汽车市场的深耕,业务已经覆盖“汽车物流、汽车装备制造、汽车金融、汽车销售与服务”等领域。双方在各个方面都能实现完美的互补。

长久集团长久集团

  长久集团总裁王昕现场表示:“致力于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以提升客户价值和行业效率,是长久集团崇高的发展使命。此次合作,长久集团与CCC公司将在‘技术、产能、资本、资源’等多个方面实现强强联合与优势互补。一方面将最优秀的产品技术引入中国,提升行业效率的同时,继续巩固和提升长久轿运车在国内的行业领先地位,另一方面业为可转换式轿运车产品开拓国际市场提供强有力的生产保障。”

长久集团总裁王昕长久集团总裁王昕

  “欧洲、美国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常务副总裁葛贤文告诉记者,“长久集团与加拿大CCC公司正是基于共同希望解决当前公路轿运车存在的实际问题而走到一起。本次合作研发的产品,可通过“变形”达到平板运输车或者厢体运输车的运输能力,该产品的生产基地依然是在滁州,而CCC公司会派专业的技术人员到滁州,并针对国内的法规再与CCC公司技术优势结合,研发符合国内政策要求的可转化式轿运车,以期大幅提高车辆回程运载货物的多样性,大幅降低平均空载率。”

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常务副总裁葛贤文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常务副总裁葛贤文

可转化式轿运车可转化式轿运车

  签约仪式现场,加拿大CCC公司董事长比尔·保罗克讲到:“十年前,CCC和长久集团的团队相识,并一直在探索如何将共同的理念和愿景整合在一起,从而能让整个物流行业更加高效环保发展,这次合作就是最好的契机。我们的产品具有可转换式的概念优势,能够向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只要在客户的运输中存在空载里程,他们就会有购买需求。同时,我们对于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预估是,一旦完全开发并将所有开发的车型投入生产后,保守预计每年至少有5000台的需求量。而现有滁州工厂的产能每年只有6000台,所以我们希望在未来五年内能继续扩大产能,从而满足全球汽车物流行业的需求。”

加拿大CCC公司董事长比尔·保罗克加拿大CCC公司董事长比尔·保罗克

  对于长久集团和加拿大CCC公司来说,本次的签约仪式只是双方互利共赢的开始,未来双方仍将持续构建多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共同实现做强、做大的战略协同目标,共同实现将长久可转化式轿运车产品驰骋世界的梦想。至此,长久集团的国际化步伐又实质性的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