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决战在即 长久集团蓄势待发!

  告别了温暖的小家,结束了亲情浓郁的春节假期,带着对新一年的憧憬,长久人纷纷回到工作岗位。2018年2月22日,这是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的第一个工作日,沉寂多日的办公楼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8,长久人的梦想已经启程了!这是满怀希望与期待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长久人信心满满,齐心协力踏上全新的征程!
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

  中置轴车辆运输车运输效率高,运输成本较低,普通标准半挂车平头能运输6辆乘用车,长头牵引车可以运输7辆,而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可以运输8~11辆。长久集团副总裁、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总裁葛贤文表示,“不合规的车辆运输车正在逐步退出市场,2018年6月30日将全部淘汰。我们预计,不合规车辆运输车大约有6万辆,从运力上来说,满足新法规的车辆运输车更新需求的比例为1:2,市场缺口总量在10万辆以上,而且将有70%为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长久人必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在2016年,车辆运输车企业增加到52家,较2015年多出了30家,而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的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在车辆运输车行业新一轮变革的风口,正在厚积薄发。

长久改装车系统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长久改装车系统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在生产与安全的关系中,一切以安全为重。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社会的最根本利益,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春节前,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滁州工厂总经理、公司安委会主任朱宝权同志就带领安委会全体成员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并根据《安全生产奖惩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场缴纳了安全保证金,充分体现了“谁主管、谁主责;谁出问题,谁担责”的安全管理原则。朱宝权总经理在会上强调,安全生产大如天,没有安全就没有效益,安全管理也不是一句口号,要实实在在地落实到我们工作和管理的各个环节,要围绕“人机料法环”充分梳理安全要素,善于发现安全隐患,严格安全事故报告制度,对发生的事故要分析到位、补救及时,举一反三,最大限度地将安全管理工作做牢做实,为公司的生产经营服务。

  轿运车还称之为商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众所周知,国内的轿运车市场正在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葛贤文表示,新的征程拉开了序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深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新的一年里,管理层将以生产车间、以及销售需要为主要办公地,改装车系统的各级领导要和一线员工并肩战斗,实现共融、共生、共赢、共创的发展目标!

长久集团表彰大会长久集团表彰大会

  公路运输具有及时、灵活的特点,能够通过一次装卸就完成物流服务,由于装卸次数少,减少质损(商品车运输的特殊性),从车辆运输车逐步规范淘汰实施的步骤来看,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必将是主流轿运车产品。逐步规范之下,物流公司的运价也必然持续上升,涨到原来的2倍以上,指日可待。

  对于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来说,由于运输效率,以及安全性、使用性等,都高于普通半挂车。许多承运商、汽车物流公司对其各项性能正在由接触到熟悉。2017年,大家的普遍做法是试探性地购买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经过半年多的试用,加上GB1589-2016的法规督促和市场需求,2018年会加大购买力度。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早已应用成熟的中置轴车型,正在获取国内整车物流运输企业的青睐。而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正在努力成为市场上的最优选择。葛贤文表示,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以精神抖擞的面貌投入到全新的工作中,在新的一年中开创新局面,谱写未来新篇章!

来源:长久集团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长久集团 中置轴车辆 GB1589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