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道依茨大柴4DC3强势归来 匹配重汽HOWO欲重启辉煌

  重汽HOWO轻卡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及终端市场的深耕细作,连续多年销量实现50%以上的增长,成为轻卡行业的引领者和传奇。
重汽HOWO轻卡重汽HOWO轻卡

  道依茨大柴498系列柴油机伴随重汽HOWO轻卡起步和发展,共同应对环保升级和品质升级。

  4DC3国五柴油机定位中高端高速物流市场,运用德国道依茨公司技术、试验和验证标准,充分继承大柴498省油动力强的品质,额定转速3200转/分钟,最大扭矩和低速扭矩得到大幅提升和优化,采用满足国六标准的高强度曲轴连杆系统、博世高压共轨、低摩擦等技术,B10寿命可达50万公里。重汽HOWO轻卡充分挖掘4DC3柴油机性能优势,针对用户跑高速兼顾经济性的需求,合理配置并充分开展适用性验证,在满足客户对承载能力的同时,整车经济性更加突出。

道依茨大柴498系列柴油机道依茨大柴柴油机

  4DC3-HOWO悍将轻卡,4月份已经开始批量进入市场,终端订单纷至沓来。同时更受到行业大客户的青睐,5月已签订50台大客户订单。

  与强者为伍,与智者同行, 4DC3依托重汽HOWO轻卡将重启辉煌,道依茨大柴将进一步把控和提升4DC3质量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和财富动力引擎!

来源:道依茨一汽大柴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