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京五来吧!道依茨一汽大柴已经准备好了!

  近年来,重型柴油车排放监管已经成为北京市机动车排放污染控制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提升重型汽车生产企业的车辆排放控制水平,和排放稳定性,提高对在用车辆的达标监管能力,2017年12月1日,北京市发布了新的地方标准DB11/1475-2017:《重型汽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OBD法第四、五阶段)》。

自2018年9月1日起,在北京市销售和登记注册的重型汽车均应符合《OBD方法》和《车载方法》两项标准要求自2018年9月1日起,在北京市销售和登记注册的重型汽车均应符合《OBD方法》和《车载方法》两项标准要求

  当车辆出现排放问题后,系统将产生一个故障代码并存储在OBD系统中,未经维修后不可清除该故障代码。届时通过OBD系统测试工具,可读取车辆排放问题类型。

  新京五法规相当于国五至国六的过度阶段,要求之严格对任何一家生产企业都是不小的挑战。时间紧、任务重。道依茨大柴组织专人分析法规,配合一汽商用车开发院验证软件策略,抽调专用台架做排放和OBD验证。为了保证时间节点,技术人员加班加点,经过连续2周的台架试验、连续10天的整车OBD试验,完成了38项OBD基本信息流检测17项传感器和部件电气故障模拟及恢复检测。10项传感器可信性检测,7项NOx控制和排放检测,2项防篡改检测。经过数据分析、试验结果论证、专家评审4DK发动机已符合新京五法规要求,为投放北京市场打响一汽解放品牌做好动力应对。

来源:道依茨一汽大柴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