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动力优、噪声低 道依茨大柴6DK闪耀集卡大赛

  近日,第一届“解放杯”全国集卡驾驶员技能大赛决赛在上海隆重举办。这一集卡行业历年来规模最大的活动,是一汽解放实现自我创新和突破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赛事以“交流、安全、和谐”为主题,旨在提高集装箱道路运输驾驶员的综合素质,进而推动全国集装箱道路运输行业的和谐发展。

第一届“解放杯”全国集卡驾驶员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波及范围广,影响力大,全国各大港口集装箱协会均组织了本地集卡驾驶员参加比赛。从初赛到全国总决赛,超过万余集卡司机参与其中。最终走进上海总决赛的24位选手,分别来自上海港、太仓港、大连港、深圳港、广州港、宁波港、厦门港和泰州港等共8个港区。

  解放J6M

  本次比赛用车均采用解放J6M 320马力南方版单桥牵引车。这是一汽解放针对港口运输推出的集装箱卡车,应用了一汽集团目前最为前沿的工艺技术和智能配置,具备节油、舒适、安全、高效等众多优势。

  同时650mm卧铺宽度、空气减震座椅、四点悬浮设计等人性化配置可以保障长途驾驶的舒适性,这都是车辆实现高效运输的细微重要组成因素。

  道依茨大柴6DK-32E5发动机

  作为主打港口运输的解放J6M南方版牵引车,车辆搭载了道依茨大柴具有沃尔沃技术的6DK-32E5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道依茨独特的1800bar高压共轨技术, 一汽独有的气驱SCR后处理技术。

 

道依茨大柴6DK-32E5发动机道依茨大柴6DK-32E5发动机

       具有经济省油、重量轻、 扭矩大、可靠性高、长换油、保用长、排放好等多重优势,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满足集装箱长途运输的需求。

  在现场的实际操作中,6DK发动机优异的动力性和低噪音更是得到了现场参赛选手和嘉宾的一致赞许。

来源:道依茨一汽大柴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