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是什么让这位90后“老”司机 跟着乘龙汽车更新换代

  来到约定的采访地点,记者见到了干净利落的黄自林,互打招呼以后聊天从东风柳汽50周年庆典开始,两个人都是这场活动的见证者,黄师傅更是作为优质用户被授予“荣誉品鉴官”。
东风柳汽50周年庆典   荣誉品鉴官  颁奖仪式东风柳汽50周年庆典"荣誉品鉴官颁奖仪式"(左三为黄自林)

  “今天上午就为了等你,要不我一大早去出车了”黄师傅说这句话的时候,记者已经感到他对这次采访的重视,不为别的,“与柳汽有关的活动,我都要支持一下。”

  凭什么成为“优质用户”?为什么黄师傅与东风柳汽之间交情这么深,故事讲完,就都有了答案!

  入行5年多 车换了8辆 乘龙这个品牌没换过

  来自柳州的黄自林,出生于1991年的他,在2012年就拿到了B证,是个90后的老司机了,打小就喜欢车,这也是他进入运输行业的一个很大的因素。

  2013年末买到自己的第一辆乘龙牌小自卸车,随后,马力越换越大,直到2019年购入520马力的乘龙H7,在这期间,“大小马力的乘龙自卸车我已经换了8辆了,可以说也看到了乘龙自卸车的产品升级,无论是车辆的舒适性还是稳定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东风柳汽乘龙H7高顶驾驶室霸气十足东风柳汽乘龙H7高顶驾驶室霸气十足

  确实如此,乘龙H7的高顶驾驶室霸气十足,配备多项调节功能的气囊减震座椅,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路况不好的颠簸,也难怪黄自林对记者说:“这车在路上开起来非常舒适。”其实乘龙H7的舒适性不止体现在座椅的改进,包括操控台的设计等等,更加便于司机师傅操作。

  不仅自己用着好赚钱多 光介绍朋友买乘龙车已成交20、30台

  信赖就是靠一点点积累的。黄自林在使用乘龙车的过程中,正因为车好用才能让他一次次地回购,也不断介绍朋友购买乘龙车,因此他与经销商关系处得非常融洽。

  据了解,为了配合这次采访任务,记者才见到了黄自林开的520马力的乘龙H7,其实,黄自林还有一辆420马力的乘龙H7自卸,一大早就去拉活去了,根据现在的行情与车辆的表现,黄自林告诉记者:“现在差不多都是通过自己的人脉接活儿,一天差不多收入一两千块,好的话一天三千多的也有,这多亏了乘龙的稳定发挥,除了正规保养以外,车辆基本上没有出现过什么毛病。”

黄自林为东风柳汽乘龙H7点赞黄自林为东风柳汽乘龙H7点赞

  他继续补充道:“还有动力,即使在装满货的情况下也没有出现过不足的情况,大马力大扭矩,用起来靠谱。”在黄自林心里,乘龙汽车已经成为他家里的“一份子”。

  采访期间,记者也见到了黄自林的媳妇,她是看起来那么安静恬淡的人,对于现在的生活,她说,除了黄自林有点奔波以外,已经感到很满足,两个乖巧的女儿,还算有不错收入的家庭,因此,她也感谢乘龙汽车。

  在不断更新换乘龙车的同时,黄自林也把好产品与自己的收益推荐了朋友,“不瞒您说,我光介绍朋友买乘龙车已成交差不多20、30台了。”为了庆祝乘龙造车50周年,与黄自林经常打交道的经销商打算举办营销活动,而给他的指标是“要我介绍100个朋友去。”

黄自林夫妇与东风柳汽乘龙H7合影黄自林夫妇与东风柳汽乘龙H7合影

  在柳州地区选择乘龙车,售后服务必须让用户满意,这在黄自林这里也得到了真切的验证。“乘龙汽车的售后服务没得说,无论是配件的满足率还是人员服务,我都很满意。”

  如果说在柳州地区买乘龙车,乘龙有很大优势的话,那么让用户一次次回购,推荐给朋友以及更多人用的话,那就必须靠产品本身的魅力了,而黄自林与乘龙汽车之间就是这种互相信任的关系,而这种信任体现在快六年了只忠于一个品牌,并跟着这个品牌更新换代。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