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樱花轮胎经销商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使全国各地深受影响。各行各界心系疫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抗击疫情。正新厦门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樱花轮胎也在集团的支持下,积极参与到疫情救援等相关工作。

  樱花轮胎,诞生于1996年,是正新厦门集团重点打造的高端品牌之一。经过20多年的发展,樱花轮胎现已拥有自行车轮胎、摩托车轮胎、乘用车轮胎、全钢卡客车轮胎等成熟的产品线,产品拥有较好的市场基础与客户满意度。

樱花轮胎,诞生于1996年,是正新厦门集团重点打造的高端品牌之一

  据悉,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的疫情,正新集团除在2020年2月11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外,在其整个经销体系中,有众多客户一同参与到了抗击疫情的救援活动,樱花轮胎品牌的经销商也积极参与其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众所周知,湖北武汉的樱花极负盛名。而据了解,湖北同样是樱花轮胎品牌的重点市场之一。正新厦门集团对于该市场的打造及培育做出了诸多努力,使得樱花轮胎品牌一如武汉樱花,已深得当地客户的青睐与肯定。

花轮胎品牌的经销商也积极参与其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花轮胎品牌的经销商也积极参与其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此次,身处疫情重灾区的樱花轮胎湖北经销商在正新厦门集团的支持下,不仅捐出一批轮胎用于保障相关车辆的安全行驶,更积极号召公司员工及渠道客户一起完成这场防疫攻坚战,募集物资及善款,开展疫情救援工作,共同战“疫”。而除湖北经销商外,樱花轮胎其他省市的经销商也同样,在当地纷纷力所能及的开展疫情救援工作,一同守护家园。

樱花轮胎樱花轮胎

  目前,樱花轮胎品牌的爱心募集及疫情救援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并号召更多的渠道门店参与到疫情防控,为疫情早些结束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来源:正新轮胎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正新轮胎 樱花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正新,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正新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