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应用“云”发布 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将启动网络直播发布会

        由卡车网主办的为期6个月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已经全面完成。面对突如其来的全民防疫形势,结合国家疾控中心及权威政府机构的规定,结合优先采用“创新办公方式,远程协同视频会议,少开会少集中”的建议,第五届发现信赖年度率先尝试网络直播发布会方式。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
        等待“疫情控制、云开日出、恢复生产”之时,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将组织更多短文、图片、视频,传播历经半年调查采访的“发现信赖”成果,届时将通过“视频”、“云平台”、“全媒体矩阵”等形式全面发布,发布内容包括“评选过程、获奖理由、评委案例、获奖名单”等,让优秀的企业、优秀的产品、优秀的服务,脱颖而出,成为卡车行业用户集成的舆情力量。
        在疫情考验面前,众多的卡车企业、卡车用户都积极的投入到了驰援武汉的行动当中,或进行财力捐赠、或进行物资运输、或进行服务保障,卡车行业的力量在这次驰援武汉的行动中发挥得淋漓尽致!爱的明亮里,也有我们卡车与卡车人奉献的光芒。
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 2020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运输车型2020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运输车型奖
        光明终将照亮黑暗,众志终将战胜疫患,百业很快恢复常态。中国卡车行业及应用相关产业也将很快恢复资产投资与生产建设的正常轨道中来。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透过一线用户的视角,全面总结盘点汇总提炼了来自卡车用户行业各个层面的认可,继续精彩纷呈。
        一、面对考验,一款值得信赖的运输卡车,一个值得信赖的卡车品牌显得更加重要。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将颁发出包括2020年度值得信赖车型奖、发现信赖物流装备鼎新奖、2019年度值得信赖品牌奖、2019 年度助力成长公益品牌奖和2020年度物流先锋企业奖。
值得用户信赖品牌值得用户信赖品牌奖
        二、作为每次颁奖典礼的重头戏,各细分领域的信赖奖项备受关注。在此次的发布会上,将颁发出在快递运输、快运运输、危化品运输、零担运输、冷链运输、绿通运输、资源运输、工程基建运输、电商配送、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运输、零排放等领域的信赖卡车产品,以及相关的零部件产品。
        三、值得一提的是,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调查时发现,在应对行业变化的同时,物流从业者对于车辆的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从关注购车成本到整个使用成本,从关注单一车型到细分领域的专业化车型,这一变化也引导着整车制造企业根据需求推出适合细分领域产品,并且不单是提供一辆车,而且提供一整套购车、管车、用车、养车等方面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这就是TCO!
发现信赖 鼎新装备发现信赖 鼎新装备
        四、关注到行业发展,第五届活动以车辆TCO运营价值为主诉,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为用户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让用户的收益成为一种可能。因此,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评选出的将是各细分领域的“TCO运营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
        五、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评选颁发的物流装备鼎新奖将聚焦在智慧物流、智能制造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卡车企业,都有哪些智能装备、创新技术服务于物流运输行业,敬请期待!2019年度值得信赖品牌奖则以企业之名,推选在物流运输供应链中做出成绩的标杆品牌。
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
        六、作为卡车网的另一个品牌活动,2019 年度助力成长公益品牌奖将为那些关注用户、身体力行为用户提供关爱行动的卡车企业进行表彰,2020年度 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将为在高效运营领域有突出表率的物流企业颁发荣誉。
        用行走探索产品价值,用传媒记录市场变化,用评选推动行业进步。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发现信赖",广邀全国各地的卡车、零部件及物流用户一起“云”游共同关注,一起发现、揭晓、见证!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发现信赖 网络直播发布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