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斯堪尼亚2019年销售额及收益创新高 投资新技术不遗余力

  2020年3月26日获悉,斯堪尼亚于3月23日发布2019年年报,年报显示:2019年是持续增长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斯堪尼亚创造了许多纪录。车辆交付量和服务业务量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净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1524.19亿瑞典克朗,比上一年增长11%。收益创历史新高,达到174.88亿瑞典克朗,营业利润率11.5%。

  斯堪尼亚在年报中阐述仍然需要继续大力投资于新技术,以推动向可持续交通运输的转型。

斯堪尼亚2019年销售额及收益创新高斯堪尼亚2019年销售额及收益创新高

  生物燃料对于向无化石交通运输系统的成功过渡至关重要。2019 年,斯堪尼亚使用替代燃料的车辆销量增长了46%,达到 6631辆。在增加使用生物燃料车辆的同时,斯堪尼亚需要继续投资于新技术和基础设施,以逐步实现向电气化的转变。

  对于重型车辆的电气化而言,没有什么是一蹴而就的良方,斯堪尼亚正在脚踏实地与客户一起进行多项技术的开发。比如,与客户ASKO合作测试的使用氢能燃料电池电动卡车已经在挪威的特隆赫姆投入运营,ASKO还在在当地建立了一个氢气站。此外,ASKO还在奥斯陆采用斯堪尼亚的全电动卡车,用于城市配送业务。

  同时,斯堪尼亚在年报中还特别提及,为应对气候变化,助力将全球变暖幅度限制在1.5°C以内,公司设定了科学碳减排目标( Science Based Targets)。因此,斯堪尼亚不仅致力于减少自身产品制造和公司运营中的碳排放,而且还努力促进在产品使用的过程中–也是大部分二氧化碳排放的产生阶段–减少排放。

来源:斯堪尼亚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