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专为卷钢运输设计 深圳中集二代卷钢车高效多能

  2020年6月份以来,国内市场钢材需求旺盛,钢材价格继续上升。众所周知,卷钢运输安全非常重要,选择合适的装备是关键。今年6月份,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称:深圳中集)推出的运材车产品为钢卷运输行业提供了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让司机朋友不再“谈卷色变”。最近该产品已升级到2.0版本,下面就来看看深圳中集最新发布的二代钢卷车有哪些改进吧!
卷钢运输

  一、标载运输神器,最多可拉6个卷

  如果车子超载,钢卷的惯性会变大,很容易出事,拉卷一定要标载!深圳中集二代钢卷车车身加长,自重约5.3T,整车自重较平板车+卷钢架车型轻2.7T,竞争优势明显。额定载质量34.7T,可以拉6个6T以内的钢卷。

  二、组合捆绑方式确保运输安全

  车辆采用了进口wabco继动阀、气路软管以及纯铜接头,杜绝生锈失灵,保障刹车的安全性。二代钢卷车依然采用了U型凹槽结构车架,较一代产品货物重心更低,行车更安全。货物夹紧器更简单,并且降低了高度,方便卸货。

卷钢运输

  新款卷钢车在凹槽的两侧加装木地板,木地板安装了防滑胶皮,有效增加了摩擦力,防止钢卷运输途中因惯性发生位移,而且可以防止钢卷挤压变形。钢卷放入凹槽后,十分安全稳定。

  可以有效减少运输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为了更好的固定钢卷,车辆在加紧器的两侧设计了圆管和滚动紧绳器,方便使用钢链/钢带固定钢卷,同时车辆两侧的绳钩设计方便用户用葫芦丝进行货物收紧。

  三、专车专用,实现客户最大收益比

  新款产品底面变化明显,由开放式变为封闭式,有效解决了行车过程中溅水对货物造成的侵害。

卷钢运输

  多样化运输方面,新款产品较一代车辆增加3个凹槽。车辆前车架设计两个凹槽结构,后车架设计了四个凹槽结构。可根据实际需求,装载不同重量的钢卷,提供了更加灵活多样的运输组合方案,可以实现客户最大的收益比。

来源:深圳中集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深圳中集 钢卷挂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